首页 > 汽车 > 正文
传统与现代的经典碰撞:全新奔驰S级重庆品鉴会完美收官
04-11 21:26:33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0日晚,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重庆地区尊享品鉴会在南岸区南滨路—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前字水广场举行,北京梅赛德斯-奔驰西区相关领导、重庆地区10家奔驰4S总经理,以及各大媒体齐聚南滨路。

image.png

品鉴会现场加入了重庆交响乐团,重庆歌剧院,重庆芭蕾舞团等,优秀演绎人员的精彩演出,在独具山城特色的两江交汇之地,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带来的新S代美学风尚,完美搭载一场豪车美景的视觉盛宴。

image.png

百年品质,经典传承,梅赛德斯-奔驰用135年的光辉岁月,推动着汽车工业一步步发展,不断推出更先进、更具科技感的汽车产品,与时代一起砥砺前行。于历史长河而言,135年或许很短,但于汽车产业而言,梅赛德斯-奔驰见证了汽车诞生至今的全部历史。

image.png

时代见证产品,时间见证文化。回望时间,梅赛德斯-奔驰历经135载风雨洗礼,数十代淬炼,S级轿车作为星徽旗舰豪华座驾,为人类汽车史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辉煌篇章,在过去六十多年里,S级轿车不断用先行天下的开创精神、心之所向的情怀魅力,诠释“世界,尽在于心”的新时代引领风范。一路引领改变,不变的是,它作为创领者的坚持。

image.png

设计的豪华

以感性触及人心,因纯粹成就隽永。 全新S级轿车凭借“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 再度引领审美潮流,由内而外重塑豪华新境。

全新S级轿车拥有完美修长的车身比例,车身天际线下大尺寸的纯粹曲面,通过梦幻的光影效果,尽显“新豪华主义2.0”的美学灵魂;顶级品质的用材、精湛匠心的工艺与精致典雅的氛围,打造出堪比贵宾厅般的尊崇体验。

image.png

全新内饰令智能科技与豪华氛围浑然相融,处处流淌的匠心设计为引领者带来全情沉浸的舒适体验。搭载吸音泡沫的全新车身,与风阻系数低至0.22的流线造型,为内部空间带来非凡的静谧性与平稳性。转瞬之间远离车马喧嚣,置身其中仿若世外桃源。

“湖光楼影”水平延展双段式尾灯,尾灯内部的立体钻石切割光柱有序排列,仿若鳞次栉比的城市剪影。刹车时,尾灯下半部分的光辉浮现,粼粼如湖光掠影,呈现出独具一格的震撼视觉效果。

数字的豪华

心怀世界,心向未来。 全新S级轿车以数字科技驱动未来进程, 凭借先人一步的智慧风范,成就实力超前的座驾。

image.png

全新S级轿车搭载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它搭载了来自英伟达Xavier芯片、8核CPU、512核GPU以及16GB DDR4高频内存。强大的运算能力,确保了MBUX在拥有顶级交互界面品质和丰富功能的同时,运行极为流畅,并支持OTA在线升级。

image.png

首次搭载裸眼3D技术,能根据您头部位置精确调整,使左右眼分别看到不同像素成像的仪表屏画面,从而实现极具纵深层次感的3D景深效果。与此同时,显示屏中隐藏的摄像头还能精准追踪您的目光,不断调整3D成像,带来更佳的视觉感受。

驾驶的豪华

打破标准,然后树立更高标准。 全新S级轿车凭借尖端创新技术,再立数字化时代的智能驾驶标杆。 领先的驾驶辅助系统与完备的安全组件,为您和他人营造泰然从容的驾驶环境。

“流星雨”数字大灯,一睁眼,就能看到星光。赋予照明系统以先端智能。每侧130万像素的智能数字大灯,可根据道路情况实现精准的光束分布,令前路时刻清晰,并在会车时防止对方驾驶者眩目。解锁车辆时,大灯将通过独特的数字流星雨迎接驾驶员,并在锁止车辆时向驾驶员告别。

image.png

后轮主动转向系统,转个方向,也能多种方式。不止前轮能动,后轮也能。最大可达±4.5度的后轮转向角,可大幅降低转弯直径,带来显著提升的敏捷性以及更好的操控性。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旗舰车型,全新S级轿车凭借在设计的豪华、数字的豪华以及驾驭的豪华的全面超越,再次树立细分市场新的标杆,开创“世界,尽在于心”的更高格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