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WEY全新旗舰”摩卡”云首秀,融入前沿科技打造社交第三空间
01-16 18:36:4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WEY品牌举办线上媒体发布会,正式将全新旗舰SUV命名为"摩卡",并将目前最前沿的智能科技5G、V2X、人工智能等融入其中。据WEY品牌相关人士介绍,"摩卡"不再是简单的移动出行工具,而将成为社交的第三空间。该车型将于1月20日正式全球亮相。

据了解,WEY成立于2016年,目标是成为世界级豪华SUV品牌、成为中国汽车智造的标杆品牌。旗下产品有坦克、VV7 、VV6 、VV5  及VV7PHEV新能源系列车型  。WEY在2020年全年销量达到78500辆,品牌累计销量突破40万新关,以领跑姿态占据中国自主豪华SUV市场第一阵容。

在上述车型中,"SUV"车型,"智能"化是该品牌的两大核心关键词,如VV5的"颜智先锋",VV6的"智能安全"等等。而在全新旗舰车型"咖啡"的到来,将WEY的智能化推向新的高度。

据了解,摩卡是"咖啡智能"系统落地的首款产品,它搭载全球领先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 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并通过六大冗余设计,以精妙创意"调剂"相处乐趣,以未来科技"加料"馥郁内涵,将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和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

WEY品牌人士表示,摩卡将智能融入生活,将彻底改变人们出行的方式,让汽车成为用户与世界连接的载体,与用户同成长、共进阶,相互激发灵感,与此同时,WEY品牌将开启智能汽车2.0时代,以智慧科技的蜕变重生,不断颠覆创新,与万千用户共创共生,满足年轻用户"尝新、变化、成长"的需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