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续航可观 本田与通用合作造车新消息
01-06 13:58:5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本田汽车或将基于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技术打造全新纯电动车型,且其中包括本田品牌的产品、讴歌品牌的产品。据悉,本田基于Ultium技术打造的车型有望达到450英里(724公里)的续航里程(测试工况未知)。

汽车之家

通用汽车在2020年8月份发布了第三代EV平台以及Ultium电池技术,该平台电池、电驱均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的车型种类繁多。在此前,双方已传出合作开发全新纯电动车的消息,且有报道称新车设计、调校将由本田负责,但平台、电池技术由通用提供。

汽车之家

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来看,初期本田和讴歌品牌将分别投产一辆全新纯电动车,且由墨西哥拉莫斯阿里斯佩的通用汽车工厂、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通用汽车工厂投产。据悉,本田的新车型有望于2023年推出,而讴歌的新车型有望于2024年推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