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1款雷凌新增四款车型,价格门槛拉低至11.38万元起
01-04 12:37:27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日前从广汽丰田获悉:2021款雷凌新增包括TNGA 1.5L进取版、领先版、豪华版及双擎混动领先版在内的4款车型,同时将价格门槛拉低至11.38万元起。至此,2021款雷凌形成TNGA 1.5L、185T、1.8L HEV三大动力总成、一车双造型的共共12款车型,更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此次新增的雷凌TNGA 1.5L车型,搭载"驰享动能"TNGA动力总成,由TNGADynamic Force Engine + Direct Shift-CVT(模拟10速)组成,具备起步平顺、行驶静谧、高效节油多重优点。其中, 1.5L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并以D-4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高速燃烧等多项先进技术,实现全球顶级的40%热效率。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48Nm,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5.1L。

2021款雷凌TNGA 1.5L领先版、双擎混动领先版及更高级别车型版本,全面配备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具备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四大功能,全方位提升行车安全性。

此外,TNGA 1.5L、185T、双擎混动车型的领先版及豪华版,还可以选配来自更高级别车型版本的高级皮质选装包,以高级皮质座椅、高级皮质内门扶手、前排高级皮质中央扶手、高级软质前门饰板,带来更富质感的乘坐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