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号称硬核王的福特锐际,稳抓年轻人购车动脉
12-31 00:00:25 来源:上游新闻

选购一台SUV,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首选,各车型的竞争从来都是一番不见腥风血雨的战场。而偏偏出现了这样的一台车,集运动和智能为一体,将硬核品质深深镶嵌在整车的制造灵魂中。它不会像很多轿跑SUV那样强调外形的激进,也不会像一些维稳的坚守派,俘获不了新新人类。

去年十二月,长安福特SUV家族再添新丁——福特锐际正式上市。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首款车型,锐际的定位高于福特翼虎,并为中国市场深度定制了外观。动力方面,锐际搭载了第四代EcoBoost 2.0T发动机+8A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而全系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则让一众消费者心动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长安福特SUV车型“越级性能”的产品战略下探,今年10月份,锐际重磅推出搭载2.0T+8AT“王牌动力CP”两驱车型,组成全新两驱阵容,厚道的配置和诚意满满的价格,让喜欢锐际的消费者轻松体验风尚高性能SUV。

正是秉承“厚道”理念,长安福特一直将新车品质视为重中之重,在设计质量、验证质量、制造质量三个方面默默用心,确保每一台新车出厂都自带优质属性。

image.png

“源头”是淬炼本领的第一关

练就品质“硬功夫”,设计之初就要考虑周全。早在新车设计阶段,长安福特就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提升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五感”体验,严格把关“软性”感知质量。在“看脸”时代下,长安福特以匹配中国消费者审美的视觉设计吸引目光。外观方面,福特锐际将“水滴型流动曲面张力”作为创意主轴,相应进行了中国化的设计,巧妙地与东方哲学中对水“刚柔并济”的理解融会贯通,用欧洲风极简线条,展现圆润曲面之优雅,低倾A柱与溜背式车身设计,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整车迸发出饱满的力量感,充满性能张力,以蓄势待发之势唤醒全方位感官体验。

image.png

在万物互联的趋势下,长安福特以领先科技满足消费者的智能化需求,锐际搭载了全语义识别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结合百度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能够识别超过70种模糊语义,达到知心好友间才能有的“秒懂”沟通。

在气味方面,福特锐际同样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偏好和健康需求。以往某些国家的消费者偏爱新车的皮革等气味,但中国消费者是接受不了,长安福特便为此做出针对性改进设计,确保新车无异味,“闻起来”就不一样。不仅如此,长安福特还推出智能生态盾技术,让每位车主都能享受到优质的车内空气。针对消费者用车场景的诸多细节,长安福特在设计环节便“锱铢必较”,让消费者仅凭“望闻问切”就能判断这是一辆靠谱座驾。

image.png

动力彰显王者风范 硬核品质给予信心

运动性能一直是福特DNA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皮卡王者和SUV行家,福特对于运动性能的定义不仅局限于对速度于操控的追求,更在于打造具有严苛耐久性和安全性的硬核性能产品。福特锐际的整套动力系统正是其真正“杀手锏”,这样的底气首先来自于强大的“心脏”。福特锐际搭载EcoBoost®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新一代8AT变速箱,使锐际拥有248匹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93牛·米,动力输出持续强劲有力,换挡响应积极平顺,把一台中型SUV的百公里加速提升到7.5秒的全新境界。

image.png

除拥有澎湃的动感之外,福特锐际还给到安全感十足的质感。在主动安全方面,福特锐际拥有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拥有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盲区监测、紧急避让转向辅助、主动泊车辅助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带有的车道保持功能,即便是在高速公路上,面对转弯半径较大的路面,它依然可以将车辆牢牢保持在车道中,让驾驶者充满信心。

福特锐际始终将驾乘人员的安全放在首位,在车辆的主被动安全领域做到极致。在被动安全方面,全车采用高强度笼型吸能式车身,车身结构近50%采用高强度钢,其中A柱到C柱上方更是采用1700兆帕超高强度冷淬马氏体钢,拥有极强的车身结构抗力。同时车内全方位配备7个安全气囊,能够在发生碰撞时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image.png

优质品控 只为献给最懂车的你

为了呈现完美的产品品质,精准的品控措施同样怒刷存在感。“精细”到一根头发丝的蓝光扫描仪,精度高达0.05mm,全面检测模具、零件质量,确保高质量冲压件进入到下一道工序;识别精度高达0.1mm的视觉识别系统,相当于给机器人安装了一双透视眼,保证了关键制造过程的准确性和精确性;亮度超过日常照明20倍的高亮度检测,更加直观地发现和控制零件外观缺陷,确保装车零件的质量,给予消费者高品质的外观体验。

从设计之初到最终抵达消费者身边,长安福特每一台新车的旅程都经历了层层“把关”。质量是产品的生命,也是消费者购车时重点关注的购买因子,更是长安福特绝不妥协的信念。用经得起推敲的品质实力和严苛品控,坚持做厚道、高质量的产品,长安福特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拥车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