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恭喜上汽大众重庆博众实现单日终端零售新车交付100台
12-30 10:38: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节临近,客户都希望开着新车回家过年。为了满足客户们对美好汽车生活的热切期望,2020年12月29日重庆博众迎来一场争分夺秒的交车行动。火爆的交车现场,体现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品牌号召力;超出预期的臻美交车体验,诠释着重庆博众15年厚积薄发的销售服务能力。

(启动仪式)

(震撼的交车仪式现场)

这场争分夺秒的交车战役,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进行了

销售部全体成员天还没亮就到店准备资料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依旧难以浇灭此次交车仪式的热情,反而为此次交车仪式的隆重举行做点缀与衬托。

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礼炮一响黄金万两,轰鸣的礼炮声为车主朋友们送上平安。交付数量破百,这个数字不仅刷新了重庆博众单日交车纪录,也表明了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强大的号召力。

强大的力量,迸发在成长的道路上;耀眼的星光,终将迎来华丽的绽放

经过博众全体员工努力,所有新车顺利交付,刷新重庆博众单日交付纪录并成功实现100台交车目标。重庆博众深信,服务的本质是内心的归宿,而真诚的关怀和亲近则是最好的服务原则。这一年来,重庆博众店努力营造充满人情味的服务,赢得有口皆碑的赞誉。这一年来,重庆博众店珍视和努力保留每一位客户,以纯粹的关怀,温暖车主的内心世界。

这里有对客户的热忱,有对梦想的执着,重庆博众店用行动为客户提供愉悦、透明、便利的全新服务

风雨过后总算见到了美丽的彩虹,在成功的背后,感谢所有车主对重庆博众的一路支持,是您们让重庆博众对未来充满信心,销售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感谢您们的加入,让重庆博众可以更好地将服务进行到底!

销售部全体合影

DCC月度交车破百合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