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巅峰对决,2020奔驰服务技能大师赛总决赛成绩出炉
11-17 10:32:22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奔驰方面获悉,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技能大师赛总决赛于上海顺利落下帷幕。作为在华举办的第十三届服务技能大师赛,本次大赛基于真实的用户用车场景对赛制进行了务实革新,覆盖了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及商务车全品类车型及客户服务板块,以全方位激励一线服务人员不断磨砺专业技能、提升用户沟通水平、加强团队协作。

历经两天的比拼,广东仁孚怡邦新塘分公司、郑州利星汽车有限公司及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分别摘得乘用车竞赛团队冠亚季军;郑州驰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信阳利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上海银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分别荣获商务车竞赛团队前三名;钣金喷涂技能大赛的冠亚季军团队分别由上海星瀚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广东仁孚怡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岑村分公司和郑州鹏龙万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摘得;德阳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南鹏龙瑞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江阴利之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则分别荣获保险竞赛团队冠亚季军。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举办了13载的传统赛事,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技能大师赛秉承"敢为 砺变"的赛事主题,基于用户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及真实的应用场景,覆盖梅赛德斯-奔驰全品类车型及客户服务核心工种,对赛制进行了务实创新。除了关注岗位技艺掌握与标准流程应用等技术技能外,大赛还特别设置了有关客户聆听与沟通、团队协作与共创的软实力考核,以进一步鼓励服务团队从单一的技术型人才向复合型人才转变,力争在每一个客户触点中展现梅赛德斯-奔驰与时俱进的豪华质感与待客于心的品牌温度。

同时,作为中国客户用车的重要场景之一,梅赛德斯-奔驰还于同期在上海开展全国钣金喷涂技能大赛,对钣金及喷涂服务全流程展开深入考核,以确保一线服务人员将梅赛德斯-奔驰一以贯之的安全理念及严苛的标准化维修流程落到实处,并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心"方案,时刻保障用户及车辆的安全。

在与时俱进的服务技能大师赛之外,梅赛德斯-奔驰还通过科学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借助系统化培训和认证,持续夯实并提升一线团队的专业素养。服务体验的探讨深度及业务领域的覆盖广度彰显出梅赛德斯-奔驰支持服务团队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精进业务水平、创建用户体验行业"心"标杆的坚定决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