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0重庆马拉松今日开跑 长安汽车旗下高端产品UNI-T全程护航
11-15 17:55:00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5日,2020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为“重马”)赛事在重庆南滨路盛大开启。本次重马赛事以“突破极限,智领前行”为主题,寓意跑者用奔跑点燃城市活力,用脚步拥抱健康未来。这是疫情以来国内首个启动的大型国际马拉松体育赛事,引发业界高度关注。

图片1.png

作为该项赛事的官方总冠名商,活动当日,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来到现场,带领500名长安汽车员工组成的“长安前进团”倾情参赛,为重庆国际马拉松增添了活力与热情。

image.png

长安汽车同时为此次赛事提供了官方指定用车UNI-T,这是该品牌旗下高端产品序列引力(UNI)的首款车型。全程参与比赛提供服务支持,为跑友在服务保障、物资供给、赛道引导、赛后服务等环节保驾护航,助力打造精品马拉松赛事。

据了解,UNI-T集国际品质蓝鲸动力与智能科技于一身,拥有独创的全新美学无边界设计造型,自6月份上市至今,销量一路高歌向前,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成为自主乘用车高端阵营中的领跑车型。

image.png

在今年疫情影响,整体汽车市场下滑的背景下,长安汽车PLUS系列家族也强势崛起,助推长安汽车走向巅峰。10月,长安汽车集团气势如虹,劲销212640辆,同比增长29.7%。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10月销售161465辆,同比增长30.5%,成为中国品牌车企销量中的增速王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