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驰骋在滇南大地上的全新探界者,用实力诠释何为”硬核”品质
10-22 23:38:53 来源:上游新闻

天很蓝,云很近,骑着骏马在浩瀚苍茫的香格里拉驰骋,会是怎样动人的画面?近日,全新探界者试驾会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天依旧很蓝,云依旧很近,不同的是骏马换成了靓车,强劲动力赋予它的野性,让这幅画卷依旧动人......

一台车要有野的资本,必定有强横的动力总成作支撑,探界者RS在这方面堪称同级SUV中的佼佼者。新探界者RS系列车型所搭载的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74kW/5000rpm,在1500~40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内能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在起步时,只需轻轻踩下油门,这台整备质量达1.71吨的大家伙便以一种轻盈的姿态向前驶去,若是将油门深踩下去,还会有窜车的感觉,实测百公里加速跑进8秒,不得不说,这样的表现和一众"肉"感明显的同级竞品相比,的确是令人惊喜。

与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匹配的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7.6:1的更宽齿比范围和更细密的挡位分布,具备换挡响应快、承受扭矩高、可靠性高的特点,这几个特点带给人最直观的感受便是在市区拥堵路段行驶时,能够明显感觉到探界者RS的升降档很积极,整个换挡速度极其迅速,没有特别突兀的顿挫感;而在高速路段行驶时,只需要时速达到95KM/h以上,这台变速箱即可切入9挡,再配合上可在四缸、两缸间平顺切换的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动力澎湃的探界者RS高速油耗不足8L,可谓一匹能跑还不爱吃草的良驹。

在强劲动力面前,探界者RS的底盘功底也不遑多让,扎实、精准是对其最好的评价。探界者RS前悬采用增强型麦弗逊悬挂结构,后悬采用多连杆结构,这让其在较快车速下过弯时能够有极佳的转向响应,同时又能兼顾到操控稳定性,说实话,在20万这一价位的家用SUV里,底盘调教得如此的紧扎的,探界者是头一个。

当然,野的不仅是动态,野还存在于颜值。新探界者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SUV家族设计语言,新车整体造型充满力量感,前脸承袭标志性的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并采用星翼分体式LED头灯组,视觉冲击力更强。车侧三条腰线清晰分明,勾勒出极具肌肉感的视觉效果。标志性的隐藏式D柱设计令车尾更显宽大,搭配双边双出火山口排气尾管及全新展翼式LED尾灯,更具辨识度。

最后咱们来说一说年轻消费者较为关心的车机系统,在这一板块,跑在前列的是一水儿自主品牌,对于大多合资车企来说,车机一直是他们的短板,但试过全新探界者后,该观念被完全推翻。

针对时下年轻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智慧出行需要,新探界者的"第二引擎"智联科技全新升级。全系标配悬浮式8吋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触控灵敏、响应迅速;包含Type-C的USB接口支持不同类型电子设备的充电要求,满足各排乘客的充电需要。新车所搭载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车机内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信息查询等实用功能,并提供OTA远程在线升级、个性账户、微信组队等便捷功能,为日常用车提供更多乐趣与便利。值得一提的是,新探界者后续还将通过OTA进一步升级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包括新增"一键注册"、"轻应用平台"、"随心听"、"生活服务"、"车主锦囊"等个性化定制功能;并引入可支持连续对话的升级版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识别速度和准确度均大幅提升,通过语音即可轻松完成多媒体播放、导航、资讯查询、空调控制等操作,让驾驶者能更专注路况,确保行车安全。

结语

有颜、有智更有力,全新探界者所展现出的产品力足以和任何竞品叫板儿,再考虑到雪佛兰在终端售价上一向保持的十足诚意,可以说探界者真的太香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