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消费升级如何“换”然一新?来“19换车节”轻松换奔驰
10-19 13:40:07 来源:上游新闻

俗话说: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汽车消费大抵也遵循着这样的规律,虽说车的核心功能就是出行代步,但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你有理由追求更好的驾乘体验、更高的品牌溢价,以及更有品质感的服务。只要能力允许,谁又不想车越换越好呢?

“坐奔驰,开宝马。”这话之所以深入人心,是因为大家都认同,德系豪车本身就是悠久汽车文化和精湛工艺的代名词。尤其是作为“汽车鼻祖”的奔驰,不仅是汽车科技的集大成者,也是引领汽车设计风尚的弄潮儿,一辆奔驰带给用户的满足感,是其它品牌不能比拟的。

image.png

据统计,去年奔驰全球销量230多万台,连续第9年刷新纪录,并4度蝉联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年度销量冠军。在中国市场,奔驰品牌更是那些事业处在上升期的创富人群的热门之选,就算他们的第一辆车不是奔驰,也希望在换车的时候,能实现这个小目标!

如果你心仪奔驰品牌,恰巧近期又打算换车,那么机会来了——

10月19日至29日,重庆首届“19换车节”将在主城及周边30座中石化加油站同步上演,主推车型正是由重庆仁孚奔驰带来的梅赛德斯-奔驰各款国产及进口车型。

图片1.png

换车节期间,你到上述加油站(详细名单及地址附后)加油,就会有工作人员主动邀约报名,留资并到重庆仁孚奔驰(导航:重庆仁孚奔驰,地址:渝中区经纬大道789号)参与试驾,即可获赠100元中石化加油卡,同时免费享受专业的置换评估,如需换购还有专属福利等着你:

福利一、GLA和GLB车型全息0首付金融方案,最高可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

福利二、C级,E级,GLC均享受最低首付2成金融方案,最高可享9000元置换补贴。

image.png

image.png

“向存量市场要增量。”由重报都市传媒、中石化重庆分公司联手打造的“19换车节”,是一档面向有换车意向的消费者而打造的品牌促销活动。19寓意“以旧”,其核心逻辑是:依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和公信力,以及中石化加油站“车主必达”的特殊场景,日均10万+的精准流量,再加上合作车商的促销加持,帮助消费者轻松实现换车计划,从而助推本埠汽车消费升级。

除了在指定的30座中石化加油站现场报名,有换车意向的消费者通过上游新闻APP、车圈圈微信公众号、头条号、搜狐号、车家号,以及重庆加油APP、重庆加油微信号、抖音号、优加小程序等扫码报名,同样可以享受换车节的丰厚福利。报名二维码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