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汉兰达累计销量破百万台,特推纪念版车型回馈用户认可
10-15 10:43: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神车再现神迹——记者日前从广汽丰田获悉:截至10月12日,汉兰达累计产销突破100万台,成为国内首款达成此目标的大中型SUV。为示庆贺,广汽丰田特推出汉兰达“百万纪念版”车型,感谢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image.png

该纪念版车型配有“百万纪念版”专属LOGO,并新增智能网联导航系统、以及豪华专属棕色内饰(包括发光门栏踏板、高级地毯、棕色原色的木纹饰板等),打造更具豪华感和尊贵感的座舱体验。其定价32.58万元,即日起全面上市发售。

image.png

一直被挑战,从未被超越。凭借高价值、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保值、高保有量口碑,汉兰达成为众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始终保持热销,创下了一个又一个车市“神话”:

曾以55.6%的市场占有率占据细分市场半壁江山,并持续保持细分市场销量第一;1-3年保值率连续4年位居国产中型SUV第一;连续4年获得美国IIHS测试“顶级安全+”评价;还有荣获中国车辆可靠性最高的SUV车型、中国大型SUV新车购买意向率No.1车型、中国大中型SUV细分市场品质No.1车型等多个奖项,众多的荣誉奠定了汉兰达在大中型SUV市场的王者地位。

image.png

首款真正意义的大7座SUV开启传奇历程

2009年,广汽丰田将热销美国的Highlander导入国产,命名为汉兰达。作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豪华大7座SUV,汉兰达开拓和引领了国内大中型SUV市场的消费潮流。

2012年该车进行中期改款,犀利造型设计更具现代气息,内饰升级更具豪华感,空间组合更灵活多变,提供更佳的用车体验。

image.png

2015年,汉兰达首次搭载日本原装进口的2.0T D-4ST发动机,拥有双喷射、双循环、双涡轮的独特“三双”领先科技,配合爱信6AT变速器,形成更具竞争力的动力组合,并同时搭载AWD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双叉臂独立悬挂系统,带来更稳定、更安全的驾驶感受。

image.png

2018年,汉兰达开创性提供同级独有的三款前脸造型,新增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套装等多项高价值配置,进一步演绎“豪华大7座SUV”典范魅力。

自国产以来,汉兰达车型历经四次进化,一直秉承“Beyond Highlander”的开发理念,致力于成就更好的中大型SUV车型。

image.png

销量长胜冠军堪称现象级车型

国产上市首月,汉兰达便以33.40%的占有率位居大中型SUV市场上牌量冠军,上市仅半年销量高达3.5万台,以超过50%的市场占有率独占鳌头;2015年,汉兰达销量达成50万台产销规模,并持续保持细分市场销量第一;2018年中期改款,汉兰达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并呈现消费者需求结构越来越高端化的特点,30万级车型销量占比达到80%,四驱车型占比高达87%。

2017年至2019年,汉兰达连续三年年销量超过10万台。今年前三季度,汉兰达累计销量68,695台,大中型SUV细分市场市占率稳居第一。2020年10月,汉兰达达成100万台产销规模,成为国内首款累计销量突破百万台的大中型SUV,持续领跑市场。

image.png

一直以来,汉兰达就是细分市场的标杆式存在,每一款同级车型面市都信誓旦旦要取而代之,,但一直被追赶,从未被超越,成为车市的“现象级”车型。

超高保值率连续四年夺冠

诞生自广汽丰田高品质工厂的汉兰达,每一代都传承丰田高QDR(高品质、高耐久性、高可靠性)品质基因。在丰田全球品质监查中,广汽丰田生产线连续多年获得“零缺陷率”评价,品控水平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目前广汽丰田生产线一次合格率达到99%,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约10个百分点。

image.png

其车辆耐久性、新车质量等多项品质评选均表现优异,在国内屡次斩获“可靠性最高SUV、购买意向率No.1大型SUV、细分市场品质No.1”等殊荣。

汉兰达的超高保值率,更是让它成为二手车市的网红车型。在《2019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汉兰达1-3年保值率位列国产中型SUV第一,连续4年位居同级第一。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