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凯迪拉克在公益之路上笃定前行,未来要让更多荒漠铺满”G7绿”
09-10 16:51:24 来源:上游新闻

在今年的腾讯99公益活动期间,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发起的守护G7公益项目——"小胡杨计划",以公益践行责任,以创新赋能环保,吸引到超过53,000人次参与。通过爱心接龙、为Ta祝福等形式,累计募得公益捐款超82万元,品牌配捐数额超过678万元,在所有参与腾讯99公益募款品牌中位列第二。同时凯迪拉克在本次99公益日中共计拉动超54,000人参与爱心接龙,在所有企业中排名第二。

所谓"G7",实际是指G7 京新高速,一条连接北京和乌鲁木齐的高速公路,全程2540公里,包含北京段,河北段,山西段,内蒙古段,甘肃段以及新疆段。而新疆和内蒙古自治区是我国荒漠化土地面积最大的两个地区,"守护"则是指在G7沿线新疆阿拉尔、奇台、内蒙古额济纳等地区大量种植胡杨、柽柳、花棒、柠条等十余种植物,探索公路沿线不同荒漠化类型的治理方法,帮助当地减少荒漠化侵蚀,建设G7沿线特色生态走廊,并通过林木衍生经济价值提升当地农牧民的生活水平。

其实早在2018年,凯迪拉克品牌就已经携旗下经销商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守护G7公益项目——"驭沙计划"与"小胡杨计划",截至目前,共计完成植树98万余株。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实地验收,新疆"驭沙计划"项目地域的植树成活率超过85%,内蒙古"小胡杨计划"项目地域一期及二期成活率均分别达到85%及80%。

而今年,为了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守护最美G7"环保项目中传递正能量价值观,凯迪拉克早早就为此做好了铺垫——在3月12日植树节,凯迪拉克品牌携手腾讯广告Creative Lab联合推出了"小7绿"公益形象,并延展开发出包括公仔、盲盒、绘本等一系列公益周边。通过亲切软萌的"小7绿",唤起公众对G7公路沿线环境保护的关注;在520这个富有特殊含义的日子里,凯迪拉克品牌又携手演员胡歌、FIRST影展最佳导演周子阳,共同呈现了公益纪录片《守护G7公路生态公益项目记录》。通过讲述胡歌驾驶凯迪拉克XT6,深入G7公路沙漠化严重区域参与春种,并探访不同年龄、不同身份,却都不约而同在为治理G7公路沙漠化无私奉献的"勇士"感人故事,呼吁更多人"爱上G7绿",以一个"勇敢的开始",为地球、为自己留下一片G7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腾讯99公益日其间,凯迪拉克品牌还联手腾讯公益推出"G7勇气森林"公益小游戏,通过小游戏的分享与互动传播,提高公众对"小胡杨计划"的知晓度,玩家亦可在游戏闯关过程中完成对"小胡杨计划"的捐赠。

不得不说,凯迪拉克以这样创新趣味的互动体验结合公益周边义卖很巧妙的实现了品牌公益"善因营销"闭环,不仅积极带动公众捐款,参与公益环保,推广品牌公益理念,更为品牌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公益开拓了新领域。

纵观车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的企业不再少数,但像凯迪拉克这样花费大量财力和精力投入到公益中的品牌却是凤毛麟角。据了解,凯迪拉克品牌在未来仍将继续在公益领域勇敢前行,以创新公益践行企业责任,将点滴的力量汇聚一起,让更多荒漠铺满G7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