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年轻的不仅是产品,还有价格!凯酷(ALL NEW K5)正式上市,包牌价16.18万起
09-08 11:57:57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夏天,重塑雕像的权利以想象力赋予了《一生所爱》更多了的情感,而东风悦达起亚则是用诚意赋予了凯酷重塑价格的权利——9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正式上市,新车共有4款车型,官方指导包牌价为16.18万-20.58万元,如此诚意的价格随即惊艳了整个车圈。

不仅如此,东风悦达起亚还考虑到年轻人的购买习惯,东风悦达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全线上订购模式,并提供7重大礼。

【购车无忧】。更加透明的包牌价福利,直接囊括购置税和5,000元商业保险,官方售价就是"落地价"。

【用车不愁】。通过东风悦达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下订的用户,还可享受价值8,000元的"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终身免流量"的终身礼,解决养车难题,体现了对自身产品质量的自信。

【换车兜底】。旧车保值率低?怕被中间商赚差价?"置换礼"提供最高20,000元补贴,一站式解决换购过程中的所有困扰。

【原值换购】。对于纠结的"后悔党",东风悦达起亚还推出了1个月内原值换购,1年内9折保值换购的爱新礼,让车主实现"换车自由"。

【免息入手】。免息礼- 5年0利息,至高可免息8,000元。

【荐客大奖】。新友礼-起亚车主推荐购凯酷,可享5,000元保险奖励。

【保修多选】。贴心礼-3种整车保修政策任意选 ①3年/15万公里 ②5年/10万公里 ③7年/7万公里。

【订制选装】。更有五大超值选装包随心选,包括科技包、智行包、舒适包、运动包、奢享包。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东风悦达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下订,还可以专享凯酷KOOL玩订制款。购买订制款车型,更有机会免费享受额外赠送的价值3,000元的选装包,每月限额5名。如此"私人订制",充分满足Z世代对座驾的个性需求、展示对潮流的独家态度。

价格惊喜只是第一步,更多的是产品惊艳。

超额满足Z世代的颜值控

"高颜值基因"在凯酷(ALL NEW K5)身上更加突出,轿跑式动感溜背设计同级少见、"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双边四出尾排霸气十足;2,900mm同级最大轴距带来了更加宽适的舒享空间,车内配备的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旋钮式电子换挡、JBL剧院级环绕音响系统使得车内更有品质感。

超额满足Z世代的科技控

针对Z世代族群对科技感的"偏爱",凯酷(ALL NEW K5)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包含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等独有的功能,丰富程度领先同级。此外,凯酷(ALL NEW K5)还配备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

超额满足Z世代的性能控

凯酷(ALL NEW K5)基于最新的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车身平均强度提高10%以上,低趴姿态、重心下置等让凯酷(ALL NEW K5)拥有了后驱运动车型的特征,同级难觅;新车提供270T与380T两套动力组合:270T发动机应用了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被称为"汽车行业里程碑式的技术进步",380T车型提供了240马力最大功率、 353牛·米最大扭矩,动力参数与众多豪华品牌高功率版发动机持平。

价其中,值其上,客观地讲,凯酷(ALL NEW K5)在产品力层面有着与同级任何车型叫板的底气,诚意十足的价格加上硬核的产品力,凯酷(ALL NEW K5)或许会在合资B级轿车市场里掀起不小的波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