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英伦帅哥竞选智博会自动驾驶赛事主播,会中文,懂智能,还是个重庆女婿
08-31 11:39:52 来源:上游新闻

亚历山大·詹姆斯,一个来自英国莱斯特郡的精神小伙儿,现供职于重庆国际传播中心iChongqing平台。除了看书、弹钢琴,打壁球是他最大的业余爱好,有空就约上三五球友,去壁球馆挥汗如雨。

(詹姆斯在政府新闻发布会现场)

相比起在球场上的霸气侧漏,最近的一场"赛事",却让这个素来自信的竞技型选手直言:对手太强大,非超常发挥,难有必胜之把握!遇强则强,"逼"得詹姆斯须全力应战的,正是2020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的主播海选。

作为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重头戏之一,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已成功举办过两届,每年都吸引到包括多支国际车队在内的数十家车企、高校、科创团队参赛,其专业性、权威性以及引领产业发展的价值得到行业公认,已成为全球智能汽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9月12-15日,新一季赛事又将在重庆上演,为增强赛事的参与性和传播度,组委会特策划了这场赛事主播的海选。

(喜欢运动的詹姆斯在越野赛道上释放激情)

得知消息,詹姆斯第一时间提交了报名资料,而且过五关斩六将,凭实力入围了十五强大名单。谈及参赛的初衷,他表示:自己绝不是心血来潮的"玩票",作为一个已经在重庆呆了17年,还娶了合川妹子的重庆女婿,他深爱这座城,所以要用实际行动为重庆扎起,为智博会打Call。

打开上游新闻APP,在浏览过本次主播海选的专题页面后,詹姆斯坦言:虽然其他选手都很优秀,但自己的优势也挺明显。在他看来,一口流利的中文只能算是加分项,自己真正的核心竞争力,还是对汽车智能技术有着广泛的接触和深入的了解。

(在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体验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

作为重庆官方海外传播平台iChongqing的记者,他曾多次造访位于重庆永川的"西部自动驾驶开放测试基地",以及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就汽车智能化的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做过深入采访。说到兴起,他还晒出了体验长安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照。

(和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逸动EV来张合影)

除了詹姆斯,本次智能汽车主播海选还吸引到了来自乌克兰的两位外籍选手,彰显了赛事的国际范儿。此外,本土选手阵营也是星光熠熠,其中不乏重庆小姐、电台DJ、理工学霸、网红主播等跨界精英。

8月26日开始,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进入网络票选阶段。他们当中,谁最终能获得出镜的机会?下载并登陆上游新闻APP,点击右上角的"活动"符号,进入"2020 i-VISTA挑战赛主播海选"专区,用你的投票为他/她点赞。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投票,赛事组委会还于今日开通微信投票通道,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每日10票,为你力挺的主播人选打Call点赞!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