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0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学季快闪重庆
08-29 20:10:26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9日, 2020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登陆重庆。训练营继续延用广受好评的快闪营形式,于8月29日、30日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连续两天免费向公众开放,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和轻松有趣的互动环节,在即将开学的日子里为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带来一次精彩纷呈的交通安全教育之旅。

图片2.png

今年重庆站的快闪营在保留原有的经典模块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升级。小朋友们在“安安驾校”不仅可以驾驶迷你宝马电动车,还能戴上头盔变身帅气的“骑士”,在驾驶迷你宝马摩托车的同时,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为积极响应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全国部署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今年的快闪营将原本的“宝马好司机”模块升级为“宝马好司机、宝马好骑士” 互动拍照区,家长可带领小朋友们完成拍照打卡,并且在新设置的“安安爱心大使”模块与现场触摸屏进行互动,生成专属的漫画海报,共同助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此外, “安安爱心大使”模块新加入的“盲盒抽奖”环节受到了孩子们与家长的热烈追捧,现场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宝马君”微信公众账号,参与线上互动,赢取“神秘”礼物。

image.png

作为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起成立的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公益联盟中的典范企业,BMW长期以来关注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呼吁公众注重行车礼仪和交通安全。2017年,为响应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起的“中国好司机”主题宣传活动,BMW发起“宝马好司机”倡议,呼吁宝马车主遵守交通规则,践行交通礼仪。今年,对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推行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BMW第一时间积极响应,面向全国宝马汽车及摩托车主发起“宝马好司机”、“宝马好骑士”倡议,呼吁汽车驾乘人员正确使用安全带,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正确佩戴安全头盔。BMW通过“宝马好骑士”的公益倡导,号召全国宝马摩托车主全季整装出行、参加安全培训、以身作则守法、礼让弱势群体,成为遵纪守法的楷模。

image.png

基于疫情防控需求,今年的BMW儿童安全训练营将工作重点从线下一部分转移到线上。今年六一儿童节,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和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共同推出的“少儿交通安全教育”线上平台正式上线。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作为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起成立的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公益联盟中,优秀企业的代表项目首批入驻平台,并联合推出了线上游戏、AR展厅、云课堂、网络教育视频等一系列在线教育模块,满足疫情期间公众对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需求,从三个层面为社会提供多样化的支持与服务:在学校,教师和志愿者可联合当地交警向学生教授交通安全知识;在全国的BMW授权经销商门店,经销商可邀请客户到店参加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大使培训和交通安全课程;在家庭中,父母也能利用线上平台教育资源,教导孩子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image.png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是BMW在中国历史最悠久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至今有16年历史。训练营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帮助儿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与自我防护意识。2018年,BMW全面启动了“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项目,联合当地交警、经销商、车主及员工志愿者,通过在校园开展有趣的交通安全体验课,大力推进学校交通安全教育,并吸引利益相关者共同参与其中。2019年,BMW将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原有的城市路演活动创新升级为时下最流行的快闪营,在城市核心商场中庭免费向公众开放,覆盖人群超过71万人次。此外,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BMW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发布了《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指导手册》,为志愿者后备力量和大使培训制定教学标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