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i-VISTA智驾未来丨@马斯克,这场“播”霸海选瞄上了全球最大牌人选
08-21 15:24:03 来源:上游新闻

埃隆·马斯克又双叒上头条了!这位刚刚因特斯拉股价疯涨,而以848亿美元身家加封全球第四大富豪的传奇大佬,昨日(8月20日)被人隔空喊话,邀他出战"2020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赛事主播的全球海选——

@埃隆·马斯克 造车、造火箭、投资电影、出版自传,人生已达巅峰但梦想依然在前……还有什么目标值得你去挑战? 2020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全球海选主播, 我们邀你出战!

Facebook

Twitter

同时出现在Facebook和Twitter上的这则消息,大家都在关注:马斯克会接过橄榄枝吗?除了他,还有谁够格去角逐这场智能汽车全球顶级赛事的"播"霸荣誉?

作为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重头戏——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将于9月12-15日在重庆举行。为体现赛事的国际范儿,同时增强比赛的观赏性和传播度,主办方发出了全球海选赛事主播的招募令。根据赛事定位,要求报名者不仅要有睿智风趣的台风、侃侃而谈的口才,在汽车智能化方面也要接得住话题、Hold住场面。

谁会成为智能汽车赛事主播?不管最后花落谁家,积极参与竞争,勇于展现自我,这本身就是值得骄傲的事情!

附: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8月18日-9月1日

报名方式:发送姓名、电话、所在地区、照片、简介,并在以下3个视频命题中任选一个,录制成个人出镜的30秒短视频(竖屏MP4格式),上传至报名邮箱。

视频命题:(三选一)

1、你眼中的自动驾驶

2、什么是智能化汽车?

3、说好一场赛事直播应注意哪些要点?

海选规则:组委会将从主播发送的短视频中,挑选符合组委会要求的主播,放入到上游新闻专题页面的进行评选,组委会将从主观根据视频的有趣度25分、知识性25分、投票数50分合计100分进行综合评估打分,其中投票数将根据9月4日18点截止时间的主播排名顺序打分。最终选出一名冠军主播,参与挑战赛的直播解说工作。

海选结果公布:9月6日

主播权益:冠军主播完成自动驾驶挑战赛其中两场赛事直播解说工作之后,可获得组委会颁发的"2020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冠军主播"荣誉证书和10000元的现金奖励。

报名邮箱:284006396@qq.con

联系人:郑先生

咨询电话:13668091863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