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与全世界争宠,恒驰2撞色设计吸睛率100%
08-04 18:17:07 来源:上游新闻

恒驰6车齐发,款款惊艳,引发了业界强势围观。

image.png恒驰首期6款车全球发布

而笔者认为,6款车中,最特别的一款,当属恒驰2。

论颜值,恒驰2没有对手。

在红布掀开的一刹,恒驰2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汽车工业美学。

经过顶级大师Anders Warming的雕琢,恒驰2大胆启用黑色车顶与猫眼绿车身的撞色设计,吸睛率可谓100%,如此大胆前卫的设计,更像是来自巴黎时装周的作品。

当然,恒驰2的吸睛之处远远不止这“该死的撞色”。定位豪华B级轿跑的恒驰2,天生富含不羁的动感和优雅的奢华,流畅的整体线条、城市精灵般的运动腰身、极具未来主义特色的前卫造型,使其呈现出青春、时尚、高贵之感。

线条,线条,还是线条

恒驰2的线条,是教科书级别的。是的,太美!从此次亮相的展车来看,恒驰2采用了高腰线的车身设计,饱满简洁的侧身曲面造型,让新车更具立体感,特别是搭配了猫眼绿车身颜色之后,极具青春活力。在专属的22英寸超大轮毂衬托下,给人一种纯粹的设计美感。我们诟病国产车的线条感不够耐看,其实不单单是线条的原因,而是在线条审美之外,搭配线条的其他元素,不够高级。恒驰2则不同,高腰线设计在猫眼绿的律动下,犹如一只活灵活现的精灵,配合黑色车顶的提拉感,以及超大轮毂的下沉感,有种空间扩张的感觉,给人更多想象空间。 image.png恒驰2

image.png恒驰2

细节之处,不仅仅是考究

用个性和时尚来形容恒驰2,似乎有点俗气。因为在细节搭配上,恒驰2这款车太有灵动感了。

恒驰2的前脸造型呈现出夸张式的张扬,配合激进式的线条,时刻迸发前进的欲望。

高辨识度的贯穿式LED灯组在科技感之余,给人昼夜分明的不同感受。两侧折角型LED日间行车灯,使得该车不论是夜晚还是白天,都有一种穿梭精灵的意境。

此外,恒驰2的溜背太惹火,浑然一体的溜背式组合看似一气呵成,却又在细节搭配上给你以外惊喜。当灯光亮起,恒驰2显得放荡不羁;当黑夜退去,又回归了优雅绅士。

image.png恒驰2

image.png恒驰2

英伦级的高贵由内而发

当然,运动感是当前时尚界不可或缺的原色,但在运动系以外,高贵则是无法替代的尊崇感。

笔者认为,恒驰2的高贵,是英伦级的。而英伦级的高贵,则是由内而外的。

尽管整体设计大胆、夸张,但也不失协调、柔美之感。尤其是从后方欣赏这款车,其尾灯造型配合车身的整体提拉感更像是“英伦韵味”的西装绅士,尽显高贵本真。

不难看出,从整车到细节,恒驰2的大胆重构及细节考究,完全参照了设计师本身的意愿,没有设置任何审美束缚,这是汽车造型美学的另一种境界,也希望恒驰能一直保持这种设计感。

另外提一句,恒驰2定位豪华B级轿跑,是年轻人无法绕开的焦点,成为爆款,是必然的。

image.png恒驰2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