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路亚钓鱼与皮卡文化碰撞,长城炮继续深挖全场景皮卡生活
08-04 14:09:16 来源:上游新闻

路亚钓鱼追求锲而不舍、不断探索,皮卡文化讲究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两种高度相似的精神碰撞在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8月3日,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完美落幕,经过三天激烈的争夺,最终由葛斌斩获冠军,刘嘉良和王志飞分列二三名。

图片1.png

路亚其实是一种独特的钓鱼方法,取名来源为Lure(诱惑)的音译。路亚钓鱼的精髓是用鱼饵模仿小鱼诱惑大鱼攻击,需要钓者使用路亚竿、拟饵等一系列装备综合操作,动作舒展且十分讲究技巧,近几年,路亚在国内得到了快速发展。

image.png

此次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共有近200名路亚选手、9大战队和近百艘路亚艇参赛,赛场面积达88平方公里水域。比赛采用21小时竞技赛制,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路亚比赛。

image.png

车辆想要融入到路亚钓鱼这项运动中,强悍的性能必不可少,而长城炮所具备的超强越野能力及拖船、涉水等产品特性恰好满足这一点。据了解,长城炮越野皮卡汽油版车型拥有360N·m峰值扭矩,柴油版车型更是高达400N·m,可在各种路况下轻松拖拽路亚艇,使路亚选手不再受地形所限,在涉水层面,长城炮越野皮卡涉水深度高达700mm,可以在近岸水域轻松完成路亚艇的上下水,上船下船选址更自由,给予路亚选手更便捷的用船体验。此外,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拥有三把锁、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一系列越野装备,使其成为路亚选手的最佳拍档。

image.png

从越野圈到路亚圈,长城炮一直在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的皮卡车生活超级体验,对此,长城皮卡品牌传播总监闫丽锦表示,长城炮品牌还将继续深挖全场景皮卡生活,给更多户外爱好者带来全新体验。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