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第十代索纳塔16.18万起 这款车不仅有i-GMP、CVVD等高科技
07-28 08:16:13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北京现代旗舰第十代索纳塔公布售价,此次共发布5款车型,提供1.5T和2.0T两种不同动力,售价为16.18万元至20.58万元。

图片1.png

第十代索纳塔最亮眼之处,在于该款车是现代汽车新一代i-GMP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搭载了现代汽车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此科技使索纳塔的乘坐、驾驶质感、性能和油耗都有了质的提升。但不仅于此,众多同级独有的人性化高科技,也是这款车值得推荐的理由。

image.png

据了解,第十代索纳塔在内饰设计上,极大满足年轻用户对简约、未来感的内饰诉求。双12.3英寸超大智慧连体双屏显示系统,搭配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和64色炫彩氛围灯,为用户打造一个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座舱。

image.png

它搭载了现代汽车与百度联手打造的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利用适用于多场景的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自然语言识别&场景应对)、BLE手机蓝牙钥匙和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以智能覆盖用车全场景,为用户构建便捷舒适的用车生活。

当消费者说“我困了”,车辆将自动有一系列的反应,如车窗打开25%,天窗倾斜,空调外循环,播放欢快音乐等。通过手机APP小度HOME关联智能家电,还可在车内控制家电,包括灯(开关亮度)、智能开关(开关)、空气净化器(开关空气质量风速变更模式)、扫地机器人(开关自动模式充电)、窗帘(开关),更多家电随百度升级陆续加入。

image.png

同时,该款车有多达23项L2+的智能安全配置。如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SEA安全下车辅助、LVDA前车出发提醒等6项同级独有的智能安全配置,让产品科技属性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