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连续7个月细分市场销量第一,YARiS L家族总有一款适合你
07-25 08:1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转眼间2020已然过半,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广汽丰田仍旧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上半年累计销量323616台,同比增长6%。而YARiS L家族上半年销量达到了57417台,致炫系列更是连续7个月细分市场排名第一,逆势跑赢大盘。(数据来源于广汽丰田官方)

那么究竟是什么使得YARiS L家族致炫X、致炫及致享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呢?

2.jpg

国六车即刻拥有,丰田保值率第一

年轻人买东西都讲究买最新款的,车子也不例外,当然要买符合最新国六b排放标准的。

YARiS 家族全员已满足国家国六B排放标准,让更多城市的年轻群体能够毫无顾虑的选择它们。而且售价仅7.78元起,有致炫、致炫X以及致享三款车型供选择,现还有“0首付开新车“活动,可谓完美契合年轻人的消费能力,靠自己也能买车。

不止买车便宜,卖车保值率还高。拥有84年历史的丰田品牌,2020年荣获多家专业权威机构认可,再获合资品牌保值率第一殊荣。

3.png

来自广汽丰田的品质保证

YARiS L家族充分诠释着“高品质感”、“高安全性”与“出色的经济性”三大领先同级的优势,为消费者打造更高价值质感的理想座驾。诞生于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有着“零缺陷率“的称号,三大件可靠耐用,品质把控十分稳定,毕竟”开不坏的丰田车“并非空穴来风,这对于首购车用户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不然车子经常出问题费时又费心,可靠省心才是打开有车生活的正常方式。

4.jpg

颜值与“内涵”统统在线

不止价格充满吸引力,在颜值与“内涵”两方面YARiS L家族也是拿捏的死死的。

5.jpg

颜值方面,三款车型延续家族设计元素的同时又各自具有自身的特点,而且2019年推出更高质感、更运动化的致炫X同时,也对致炫与致享的进行了细节升级,更符合年轻口味,让年轻人总能找到一款符合自己口味的产品。

抛开颜值,在内涵方面,YARiS L家族也颇具诚意。除了GOA车身外,还有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与HAC坡道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无形之中守护你的出行安全。

6.jpg

不止如此,YARiS L家族还“十分顾家“。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1L,百公里养护指数7.25,大大降低了年轻人的用车成本,对于存钱发展的年轻人来说是可以说是相当Nice了!

7.jpg

多元化的选择满足更个性的年轻人

对于个性鲜明的年轻人而言,每一个人的购车着重点可能都不一样。YARiS L家族的致炫、致享和致炫X,外形各具特色,个性十足,就算你有选择困难症也不怕!

8.png

喜欢玩车的潮流玩家,可以选择CTCC冠军车型致炫;想要居家型的可以选择三厢的致享;而时尚达人可以选择致炫X。YARiS L家族致炫、致享、致炫X,总有一款满足你的期待!

不得不说,YARiS L全员家族,真的解决了年轻人对于车的痛点,没有买车的朋友们注意啦!机会难得!现在买车不仅有政策加持,更有超级大的优惠:

优惠①:0首付新车开回家,月付低至1280元起

优惠②:购车可享2000元汽车消费券

*详情咨询当地广汽丰田经销店

作为年轻人首购车的理想选择,YARiS L家族致炫X、致炫及致享三车集可靠的品质、安心的配置及较低的用车成本与一身,为年轻群体提供高性价比的座驾,总有一款适合你,也难怪深受消费者追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