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样填报志愿,让你的高考分数“增值”!上游新闻与长安汽车的这份心意请收下
07-18 19:06: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告一段落,但对于广大考生和家长来说,接下来还有一场“考试”在等着他们,那就是——高考志愿填报。

怎样填报志愿才不踩坑?

如何提高志愿填报的提档几率?

选择学校和选择专业哪一个更重要?

7月18日晚7点至9点,一场名为“千万梦想,爱有新益”高考志愿填报分享会,在上游新闻APP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迅即引发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的围观刷屏。

本场直播,也是长安汽车与上游新闻联合主办的“2020年高考大帮忙公益活动”的重头戏之一。针对莘莘学子及家长们最为关切的上述“痛点”,中国教育电视台特约嘉宾 、知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易江龙,通过一堂干货满满的“高考志愿填报大讲堂”,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支招:该怎样填报志愿,才能让你的高考成绩获得“加分”。

2.jpg

(高考大家帮二维码)

直播中,主持人还现场连线上海交通大学重庆招生组组长茅旭初,听他分析新高考政策对高校招生录取的影响,并从兴趣、特长及个人发展的角度,为考生选择学校和专业给出合理化建议。

同时,长安汽车全球人力资源总经理江爱群、重庆大学招生办主任张永祥,以及2018届清华大学硕士毕业生李文庆等也做客直播间,围绕未来人才需求、高校专业设置、个人职业规划、自我能力提升等热门话题,展开了交流和分享。最后,长安汽车还为屏幕前的观众送上了免费人才测评的大礼包。

1.jpg

(长安人才测评二维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