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日产Ariya今日全球云发布 首席执行官内田诚:了解这款车即可知道日产未来
07-15 14:24:44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5日下午1点,全新日产Ariya数字化全球首秀在日本横滨的日产技术互动体验馆举行。纯电动跨界车全新日产Ariya,集日产汽车在电动汽车和跨界车两大优势领域之大成,融合“以驾驶者为核心”的前沿技术和“日产智行”的精髓,首席执行官内田诚表示该款车的发布,开启了日产汽车业务转型的新篇章。Ariya是新篇章的第一款车型,日产汽车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共计推出12款新车型。

1.jpg

微信图片_20200715140954.jpg

据内田诚介绍,Ariya首次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品牌标志,全新的平台和动力总成,描绘了日产目前关注的一切。

首席运营官古普塔则表示,进入车舱内,感觉进入拥有日式待客之道的“贵宾休息室”,舒适、直观又令人兴奋。

微信图片_20200715140957.jpg

据了解,日产Ariya计划于2021年年中在日本市场销售,售价约为500万日元 。2021年计划面向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销售。该款车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10km,电动化系统集出色的动力输出、充电能力和续航里程于一身,拥有两驱车型和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以及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

日产Ariya搭载了众多日产汽车最先进的技术。如先进的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将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自信、轻松的驾驶体验。 同时,日产Ariya还搭载了包括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 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等在内的日产安全屏障技术。

微信图片_20200715141003.jpg

另外,全新的人机交互界面让用户可以自然的通过语音进行车辆设置。远程软件更新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新鲜感和兴奋的体验。日产Ariya还配备了Amazon Alexa,让生活更加有趣。

微信图片_20200715141007.jpg

据日产汽车今日公布最新消息,日产汽车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12款新车型。作为该计划的第一款车型,日产Ariya的推出彰显了日产汽车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新的电动化、自动化以及智能网联技术需求的承诺。预计到2023财年末,日产汽车的纯电动车型和搭载e-POWER智充电动技术的电动化车型年销量将超过100万辆。同时,日产汽车计划向20个市场导入超过20款搭载自动驾驶系统的车型,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目标销量将超过150万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