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雪佛兰开拓者试驾之英雄难过“每人观”?
07-07 11:22:48 来源:上游新闻

麻圆,87年生人,一名土生土长的重庆崽儿,性格爽朗豪迈,向来雷厉风行,行事从不拖泥带水,但急性子的麻圆却在近日遇到了让他优柔寡断的主儿----

就在前不久,麻圆身揣银行卡,迈着欢快的步伐走进了丰田4S店,已经和销售人员谈妥了汉兰达价格,就在准备刷卡交定金的时候,“滴滴”声响起,朋友发来一张照片,麻圆盯着手机沉思许久,最终把银行卡悄悄放回口袋,随便找了个理由将下定之事搪塞过去,前脚刚出丰田店,后脚便进了雪佛兰店,步伐依旧欢快......

而照片中的主儿不是别的,正是近来刚上市的雪佛兰开拓者,一款七座中大型SUV,有些外貌协会的麻圆一看见开拓者就走不动道儿了,对其极具运动感的外观十分来电,坐在店里就开始问东问西,成功的引起了店总注意,店总也是个爽快人,既然这么感兴趣,不如让你深度试驾,在真切感受了开拓者的魅力后,一举拿下麻圆这个准客户!

这也正合了麻圆心意,恰逢夏日,携上老婆与旧友,开着开拓者去天岛湖避暑岂不美哉?邀请哪些朋友合适呢,麻圆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首先得有对车懂行的,专业意见必不可少;其次朋友需要有一定年龄差异,避免看法同质化;还须有一位熟悉天岛湖的,试驾之余还能带我们游览一番美景。于是,在麻圆周全的考虑下,7人组顺势诞生。

NO1.梦子

麻圆夫人—梦子,插画师,平日主要工作包括替书籍、杂志、报纸、说明书、小说、教科书等刊物绘制插画、封面,也从事绘画贺卡、海报、广告、喷画、幽默画等,对“美”有不同的见解。

NO2.君君

梦子闺蜜—君君,时尚买手,之前一直定居法国,专为企业采买合适的设计,玩儿的就是与众不同的眼光。

NO3.吴老

麻圆朋友—吴老,上游新闻汽车频道主持人,在实力派道路上越走越远的偶像70后大叔一枚,凭借幽默的语言和毒舌的风格,收割了无数粉丝,厉害的是吴老的粉丝横跨各个年龄阶层,可见其才华横溢。

NO4.桑键

麻圆朋友—桑健,资深汽车媒体人,用麻圆的话来说就是“懂行的主儿”,和吴老同为70后的桑健,和吴老走的截然不同的路线,对车的点评从来都是秉承着有一说一的态度,做到每句话都绝对的公正客观。

NO5.逸凡

麻圆妹妹—逸凡,此逸凡非彼亦凡,咱这位逸凡是一位正宗00后少女,耳机里放的不是《大碗宽面》就是《滑板鞋》,操着一口流利的火星语,对任何新鲜事物都具有浓厚兴趣,听说老哥要买车,便自告奋勇要来当参谋。

NO6.宇哥

麻圆朋友—宇哥,重庆地产业资深人士,近年来致力于天岛湖楼盘宣传,麻圆之所以选择天岛湖作为目的地,就是因为听过宇哥太多次对该地的夸赞,和上述五位话痨不同,宇哥不太爱说话,但善于总结性发言,常常语出惊人,收获众人下颚。

俗话说众口难调,面对这刁钻的七位选手,雪佛兰开拓者到底是会露怯?还是以足够豪横的硬实力征服他们?面对重庆复杂的路况,雪佛兰开拓者到底会不会完美消化,咱们拭目以待!

《雪佛兰开拓者试驾之麻圆和他的朋友们》将于7月8日上午10:00在上游新闻APP直播,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