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多款新车重庆首发,线上线下营销见效明显
06-16 12:15:47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车展为数不多的全国首发上市车型中,东风风神奕炫GS一定算是重庆车市的常客了。去年的奕炫全国上市发布会就选择在重庆举办,并取得不俗销售业绩。“以重庆为中心的西南区域,已然成为东风风神的重要战略要地和福地”,这是车展期间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部长邓留超在接受上游新闻专访时吐露的肺腑之言。

图片1.png

重庆福地助力奕炫月销5000台

刚刚上市的奕炫GS是一款跨界SUV车型,在此之前,定位轿跑的奕炫在上市后实现了月均5000台的销售目标。这款奕炫GS是东风风神第一款用上赛道标识的车,其目标用户是85后的家庭支柱,属于兼顾通勤和家用的全能型产品。这款车采用了风神4.0版的智能车机系统,几乎实现了全功能的语音化控制。邓留超举例说,如果宝宝在车里睡觉,只需要告诉奕炫GS“宝宝睡着了”,则车机会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从而调整空调风量等设置。

image.png

image.png

薇娅带货7分钟卖出1750台

除了产品力不断提升,东风风神在线上营销方面也动了不少心思,前段时间与带货女王薇娅的合作,实现了7分钟1750台的销售,约4000万人围观了这场活动,邓留超笑称“我自己都动作慢了没能成功下单”。本次车展上,东风风神也宣布前10000名购车用户,可获得5000元政企补贴,还同时享受各种金融方案,“线上线下齐发力”。

线下上门试驾卖出3成新车

除了线上卖车风生水起,在前段时间的特殊时期,东风风神在主场武汉也投入大量资源施行预约上门试驾,“约30%的定单是通过这样的形式签订”,同时,配合专属金融方案,让奕炫的购买门槛又降低了一个档次,邓留超介绍说,此前推出的8888元包牌包税包保险“三包活动”,就让消费者购车的压力降低到最低,同时还能提供3-4年分期付款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