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够好玩,FUN出来,这场汽车后备箱集市生意嘿火爆
06-11 15:09:38 来源:上游新闻

当贩卖理想和情怀成为韭菜收割机的揶揄后,回头看还是接地气的实体经济最得人心。为加深车友之间联络,丰富车友会日常活动机制,昨日重庆名车联盟15个车友会齐聚美心红酒广场,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后备箱集市互动活动。现场分为室内、室外活动场地,共计15个车队87台车辆加入集市活动,除室内22台含宝马、迈凯伦等跑车机车外,剩余车队均在室外摆起自己的“车摊生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后备箱能装什么?这个问题可难不倒各个车队的帅哥靓女们。在牧马人车队中,有自制的重庆麻辣卤味摊位,车主拿起小蜜蜂的那一刻会让人误以为闯入好吃街;还有售卖大包薯片、鲜花的混合摊位,很有意思的是车主还站在车顶上,放着音乐唱着歌,吸引着不少人围观。可见,有音乐的地方就有人气,也算称得上最佳气氛组了。

image.png

image.png

相比之下宝马车队则走的“闷声发大财”路线,现场卖起了金枕头-榴莲、手工香糯白粽、特价电饭煲等。别以为只有大空间的SUV才能在活动中拔得头筹,袖珍小巧的Smart同样成为现场关注王。堆砌如山的毛绒玩具、可爱的多肉植物成为现场女性消费者的最爱。

image.png

image.png

有句话形容得秒,永远别低估年轻人的想象力。除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外,现场还有扫码点歌、承包拖车、水泥等五花八门各类型服务。这场趣味横生的后备箱集市与其说是促进消费激情,不如说是搭建桥梁让车友彼此加深了解。

image.png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名车联盟还邀请了特殊教育学校的自闭症儿童到现场参与摆摊,有不少热心商家进行义卖捐助,孩子们的笑脸是昨日最明媚的一道温暖。

视频来源:三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