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情感很丰富 奥迪推会话型语音出行助手
05-30 22:31:51 来源:汽车之家

奥迪还在持续为升级车载信息互动娱乐系统而努力。日前。从全球语音巨头Nuance(苹果Siri等众多软件的语音技术供应商)拆分出来的Cerence(赛轮思)宣布,Cerence Drive平台将为奥迪全新的下一代语音助手带来对话式交互体验升级。奥迪指定车型可以通过Audi Connect平台接入信息互动娱乐系统,并实时访问全部的内容、服务和功能。

汽车之家

据了解,Cerence Drive采用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NLU)、语音合成(TTS)以及语音信号增强技术,为奥迪打造了一款真正的会话型汽车助手,能够倾听、理解并快速响应驾驶者的请求。凭借Cerence先进的自然语言理解技术,以及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语音合成和情境理解技术,奥迪出行助手能够理解自然的日常用语,并以独有的、丰富情感的表达方式与用户进行交互,使车载体验更加个性化。

奥迪互联服务及语音助手开发部负责人Martin Deinhard表示,Audi Connect平台旨在为驾驶者、汽车和外部世界之间打造更深层次的整合和互动。Cerence Drive平台的创新技术打造了一个会话型出行助手,用户能够以前所未有的安全、自然的方式与奥迪汽车进行互动。

汽车之家

Cerence将提供本地嵌入-云端混合式会话型语音识别技术,确保为奥迪打造的语音合成功能提供快速、准确的响应。这一独特的混合架构使驾驶者即使在网络信号较弱或者没有网络连接的区域也可以快速使用他们所需的服务及功能。奥迪全新的语音助手平台现已搭载于奥迪A8、Q7、e-tron等众多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