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i-VISTA挑战赛|第三届挑战赛将如期举办,科创企业及高校抓紧报名
05-22 15:11:12 来源:上游新闻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生活和工作节奏,好在目前国内多省市的疫情正在好转,不少地方已经清零,这为各企业的复工复产,市场经济的复苏,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1.png

作为一年一度智博会上的国际性重磅赛事,2020(第三届)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已经正式确定,将于今年9月中旬(预计)在重庆开赛。

据了解,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主办的“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不仅展示了自动驾驶技术的风采,同时也将助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进步和商业化进程。

据介绍,2019年,在政策支持之下,重庆自动驾驶行业蓬勃发展,同时挑战赛规模创新高。来自国内外车企、高校/研究机构、科创公司的43个专业车队参加121个比赛项目,36名个人参赛者参加52个比赛项目。还有两支来自海外的车队,全程参加除AEB外的全部比赛项目。吸引海内外媒体争相报道,央视全程直播,挑战赛已然冠绝国内,影响力辐射全球。

image.png

今年赛事的含金量、权威性更胜以往,荣誉的争夺一触即发,舞台的聚光灯已经亮起,你准备好了吗?现官方组委会向全球车企、科创企业、高校车队以及消费者发出邀请,在赛场上证明谁才是自动驾驶之王。

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进步,今年重庆市自动驾驶政策法规更新,同样本届挑战赛也同步有所创新:

image.png

规则上,更加贴近当下自动驾驶技术:

1、“鬼探头”场景比赛,设置更符合小区通行的场景;

2、最强车脑挑战赛增加代客泊车场景;

3、新增虚拟仿真挑战赛—决策控制小组赛。

政策上,帮扶行业小微企业,对于积极参加比赛,缺乏车辆的队伍,成本价提供平台车进行控制决策开发。

image.png

不论规模还是专业性,挑战赛已然是国内自动驾驶技术展示、验证的最佳平台。挑战赛的广泛性,也有助于科创企业及高校在自动驾驶行业迅速提升知名度。5月底,科创企业及高校车队报名将截止,机不可失,赶紧报名。

报名咨询:

熊永伟  

18211672529(微信同号) 

xiongyongwei@caeri.com.cn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