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双手不离方向盘也能盲操微信 福特领界S售价10.98万元起
05-20 22:45:58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0日,福特领界S价格公布,全系提供MT 精领型、AT 精领型、铂领型、尊领型、48V尊领型Plus共五款车型,售价10.98-16.48万元。作为首款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的合资品牌SUV,该款车最大特点就是解决了驾驶者随时在线的痛点。

福特领界S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image.png

快节奏的生活中,以微信为代表的即时通讯软件,已成为都市年轻人不可或缺的社交工具,也向“驾车”等传统封闭场景提出“上线”要求。福特领界S自带车载微信,并辅有语音助理、爱趣听、场景应用、集结等功能,满足了驾驶者在车上与他人的实时交流。

据了解,车载微信,不仅可以通过语音信息聊天,还能聪敏的将文字信息转为语音播报,双手不离方向盘也能100%实现动态盲操。遇到女友撒娇等你哄,又或是老板微信夺命连环Call,只要你开口,认真开车也不耽误秒回。

云小微语音助理,“懒人科技”, 智能语音随心控。可以语音控制天窗开关(遮阳帘)、空调开关、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及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车窗升降等功能,并能分区识别主副驾,只需动嘴,无需动手的“懒”操作。自带三种语音服务包,除了标准语音外,还能召唤李白、妲己(王者荣耀游戏人物)来助阵,对话自然流畅且有趣,真正无缝连接。

image.png

爱趣听,集合QQ音乐、腾讯阅读、喜马拉雅海量资源,QQ手机音乐收藏的歌曲,只要通过微信账号登入QQ音乐就能在车上直接听到,满足从小朋友到长辈的多种人群的娱乐需求。

小场景车载轻应用,可同步微信小程序,生活场景应用不间断,周边好玩一键随到,随时随地与好友一起逛街、吃美食、看电影,吃喝玩乐精彩停不下来。  

腾讯地图集结,可以通过车载微信,直接发起集结,与五湖四海的朋友一起,来一场说就走的旅行,组队出游更便捷。

图片1.png

据悉,领界S拥有1936mm同级最宽车身、2716mm超长轴距,3200L超大车厢容积。同时还有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合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BLIS®盲区监测等丰富配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