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中保研:上汽通用别克君威碰撞成绩优秀
05-19 22:33:14 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年3月25日-4月16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重庆测试评价部,按照《C-IASI管理办法(2018年版)》,成功组织完成了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别克牌SGM7157EBA1(君威2019款 20T 精英型)的正面25%偏置碰撞试验、侧面碰撞试验、车顶强度试验、驾驶席座椅/头枕试验、行人保护试验,以及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别克牌SGM7207EBA1(君威 2019款 GS28T 尊贵型)的AEB试验。生产企业的技术人员跟踪并观看了部分测试项目的准备情况及现场试验,现正式发布该车型测试评价结果。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2019款 20T 精英型 国VI

『君威2019款 20T 精英型』

测评结果显示:

汽车之家

测评结果显示,别克君威在代表低速碰撞下维修费用经济性的“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项目获得一般(M),在车内成员安全指数上获得了优秀(G),在车外行人安全指数和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上均获得了优秀(G),详细成绩请见下文。

汽车之家

『15km/h低速碰撞测试』

汽车之家

在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方面,别克君威在15km/h的正面碰撞得分为10分,其中耐撞性得分为2分(满分6分),维修经济性得分为8分(满分24分);15km/h的追尾碰撞得分为26分,其中耐撞性得分为6分(满分6分),维修经济性得分为20分(满分24分)。最终的加权得分为15.33分(满分30分),君威车型获得一般(M)评价。

汽车之家

『25%偏置碰撞/侧碰/车顶强度/座椅+头枕测试』

汽车之家

『25%偏置碰撞结果』

汽车之家

『侧碰结果』

汽车之家

『车顶强度测试结果』

汽车之家

『座椅+头枕测试结果』

别克君威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方面获得优秀(G)评价,其中正面25%偏置碰撞安全指数方面获得良好(A)评价外,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和座椅/头枕测评结果均为优秀(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人保护测试及结果』

在车外行人安全指数方面,其头型试验得分为19.558分、腿型试验得分为6.000分、总得分为25.558分(得分率85%),最终获得优秀(G)评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CW/AEB主动安全测试及结果』

在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方面,试验车辆传感器类型为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其FCW得分为1分、AEB得分为5分、总得分为6分,最终获得优秀(G)评价。完整版测试结果详见C-IASI官网(http://www.ciasi.org.cn/home/safety/pageone/id/59.html)。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