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B字不封口,G字不甩尾,车企最短直播你看懂了吗?
05-16 15:17:07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5日,北汽集团举办了一场不寻常的10分钟线上发布会,宣布北汽集团的“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为“BEIJING汽车”。同时,发布会还公布了BEIJING汽车品牌广告语——“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并介绍了产品、服务、团队、活动一系列落地动作,战略新品BEIJING-X7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0-15万元。

image.png

“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BEIJING汽车”

经过半年多的市场测试,BEIJING品牌获得了高度认可。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发布会上宣布:“为了强化品牌认知,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为‘BEIJING 汽车’,以更简洁的形象,更包容的胸怀,载着民族汽车工业进一步强盛的希望开驶。”

image.png

全系产品换标“BEIJING”新LOGO

BEIJING汽车旗下产品将采用英文BEIJING LOGO,是一种光明坦荡的骄傲,数字化的设计风格,则彰显着汽车“新四化”的使命。此外,B字不封口,代表开放心态;G字不甩尾,代表干脆利落,体现车主“胸怀美好、笃定前行”的精神气质。发布会上,北汽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表示:“BEIJING汽车全系8款产品的2020款车型均已升级“BEIJING”LOGO,换标新车陆续到店。“

微信图片_20200516152439.png

力推三款明星车型,引领智慧出行

在产品层面,BEIJING汽车的产品阵容中不乏明星。其中BEIJING-EU5去年销量超过11万辆,连续两年名列国产中级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拥有颜值高、动力强、续航长等优势,并配备五智一体的达尔文智能系统。BEIJING-EU7空间更大,品质更高,新增了20多种黑科技。

image.png

质保无忧,美好服务保障出行

在服务层面,BEIJING汽车郑重承诺:对燃油产品提供“5年10万公里”质保服务,对电动产品实行“核心三电终身质保”政策,解除用户后顾之忧。同时,智惠管家APP也已全面上线,将为用户的用车体验提供极致便利。

image.png

美好团队起航,全面落实美好出行

服务升级的同时,“美好团队”也正式起航。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正式实体化为“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北汽营销公司),与全国超700家销售和服务商一道,全面落实对用户的各项承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