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业务,3.5万辆长安汽车签约成为联动云共享用车
05-13 23:5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3日下午,长安汽车总部,随着双方代表在一纸协议上郑重签名,长安汽车与国内出行行业头部企业——联动云集团的合作框架协议正式达成。按照协议约定,多达3.5万辆长安汽车将陆续交付联动云,成为国内共享出行用车的一支重要力量。接下啦,双方还将,在产品定制、车辆采购、平台合作、金融服务、物流运输等多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便捷的共享出行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513235336.png

近年,长安汽车成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依靠持续提升的产品矩阵实力,以及在营销模式上的大胆创新,实现了市场销售的逆势增长,旗下CS55、CS75PLUS、逸动PLUS、欧尚X7等明星车型月均销量均跻身万辆俱乐部,上市在即的全新序列“引力”首款车心车型UNI-T也引发市场持续关注。在零售市场全线飘红的同时,长安汽车也着力挖掘共享出行市场,以期培育新的市场增长点。

此次与长安汽车签下3.5辆共享用车大单的联动云出行集团,专注深耕城市出行市场,创造出了令人瞩目的“联动云速度”:覆盖300座城市、30000多个服务网点、70000多台高品质共享汽车,超过千万注册用户。

双方强强合作,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协同开展共享汽车资源落地,快速占领共享出行市场。尤其是长安汽车将结合大客户市场需求,对产品深度定制,以满足行业需求为目标进行定制化设计。同时长安汽车未来将根据客户需求供应包括长安汽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及长安专用车在内的全系产品,为B端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选择。

image.png

两年前,长安汽车正式发布“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战略。在这一战略的指引下,长安汽车始终秉承第三次创新创业精神,在B端业务聚焦与各大合作伙伴、平台及企业的B2B合作,目前在出行行业、驾培行业、中国500强企业及政府事业单位等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长安汽车始终秉承“客户为尊”的理念,为B端客户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产品,同时提供完整的供应链金融+车辆管理+销售金融+行业客户专属服务的用车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