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提速!蔚来在重庆连开三店,全新ES8正式亮相
05-04 10:49:29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日,全新蔚来ES8正式亮相重庆,新车分为6座和7座两种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8-53.4万元。相较于老款车型,全新ES8充分结合用户反馈,在配置上的升级多达188项,售价仅高出1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ES8采用全新科技外观设计,全车的线条简洁动感,环绕式镀铬设计搭配上924mm超长天际线高位刹车灯,使得整车极具档次感,而LED前后流动式转向灯又让其拥有鲜明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面屏"是全新ES8的关键词,全新9.8英寸超窄边数字仪表搭配11.3英寸第二代多点触摸中控屏,科技感扑面而来,值得一提的是,MOMO Mate 2.0智能系统还搭载了越级的全圆AMOLED屏幕,高级感瞬间飙升。

配置方面,全新ES8新增了NFC卡片钥匙,这意味着车主只需靠近车辆,车门就会自动打开,在彰显智能的同时也为日常用车增添了几分便捷。其余的如Nappa真皮内饰、氛围灯、香薰系统等配置统统没有缺席,蔚来的配置的确从不会让人失望。

性能方面,全新ES8采用前永磁同步电机加后感应异步电机的组合,最高可达725牛米的超强扭矩可带来4.9秒的零百加速时间,配合上Bremob高性能四活塞全铝刹车卡钳,全新ES8还拥有33.8m的优秀制动距离。

续航方面,全新ES8提供三种电池组供选择:70千瓦时、84千瓦时和100千瓦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15公里、485公里和580公里,即使是选择容量最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依然可达400公里以上,很大程度上打消了电动车车主的续航焦虑,这一点相较于老款车型提升显著。

除产品给力外,蔚来在重庆市场的布局速度也不遑多让,两天内连开三店可以让消费者直观的看到蔚来汽车的底气——5月1日,蔚来快闪店于协信星光广场开业;5月2日,蔚来空间于大融城和源著天街开业。截止目前,蔚来汽车在重庆已有6家门店,其位置均在各大商圈的核心地段,再考虑到蔚来总裁秦力洪所说的重庆是蔚来汽车的打板城市,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能会看到越来越多的蔚来门店在重庆这座城市萌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