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目前无调价计划
05-03 23:50:26 来源:汽车之家

特斯拉官方日前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基于生产成本等因素考虑,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目前没有价格调整的计划。根据官网显示,该版本的官方售价为34.405万元(补贴后),预计交付时间为2020年6月份。

汽车之家

就在5月1日,特斯拉为了迎合补贴新政,将旗下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补贴后售价从29.905万元调整至27.155万元,降幅达2.75万元。或许是因为此次价格调整刺激了一部分意向购买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的车主,致使他们产生了该车型也将会降价的担忧,因此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做出上述不会调价的表态。

汽车之家

从目前我们得到的信息显示,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与进口版本在参数方面并无明显差别,其NEDC续航里程为668km(进口版本为664km),0-100km/h加速时间为5.3s,并配备高级版内饰套件。官网显示,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目前的补贴后售价为34.405万元,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