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今晚8点上游新闻看直播,关晓彤、李佳琪首度联袂只为捧红这位”新人”
04-08 13:02:56 来源:上游新闻

一个是荧屏爆红的国民闺女,一个是直播带货第一人,关晓彤和李佳琪首度联袂出镜,竟然只是为这位“新人”站台——4月8日,圈粉无数年轻人的新美式风尚后驱轿车凯迪拉克CT4,将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全国上市仪式,除了有人气大咖担纲主播外,直播期间还会上演配音挑战、听歌猜曲等互动环节,全程奖品送不停。

两位流量担当配上一款劲爆新车,这场万众瞩目的直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今晚8点,小伙伴们请准时登陆上游新闻APP头条频道围观精彩剧情!

随着汽车营销的主战场转向线上,以直播方式发布新车已不是什么新玩法,但像凯迪拉克这样玩得嗨的,还真是独一份。这既体现了它日趋年轻的品牌调性,也高度契合CT4运动时尚的产品特质。讲真,就凭该车逆天的颜值、越级的配置,尤其是强劲动力加上标志性后驱等硬核卖点,都足以匹配一场模式创新、脑洞大开的发布会。

直播,如同制作一场没有NG的大片,要想叫好又叫座,演员卡司、剧情张力、院线实力一样都不能少。按照这个“三定律”来衡量,凯迪拉克CT4这次全国上市直播注定又将成为教科书。首先,关晓彤、李佳琪都自带流量,咖位够不够,早有大数据标明了影响力。其次,凯迪拉克的传奇口碑、CT4的不凡魅力,在车迷当中一直就是被热议的话题。最后是“院线”即直播平台的影响力:

作为全国领先、西部领跑的新闻类移动客户端——上游新闻APP目前下载用户已超过3000万,日均访问量2200万,日均发稿量1700余条,其中200余条优质原创新闻;上游矩阵用户数超过8000万,稳居全国机构媒体新媒体十强之列。在年初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传媒大会上,上游新闻再度斩获“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度影响力新闻APP”和“年度影响力传媒运营机构”两项大奖,实力加冕新媒体“国家队”首发阵容!

实力结盟,强强联合,所以凯迪拉克选择上游新闻作为其重磅新车CT4全国上市的直播平台之一。据悉,4月11日上午10点半,上游新闻汽车频道还会通过抖音,为广大车迷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开箱直播”,特邀汽车行业KOL和重庆本土美女斯斯妹儿搭档主播,全方位解析凯迪拉克CT4的产品卖点,想一睹为快,请即刻关注上游新闻汽车频道官方抖音号“车圈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