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京车展延后,成都车展提前,重庆车展档期暂时不变
04-03 21:52:03 来源:上游新闻

2020年伊始,因众所周知的原因,全球六大车展已经取消了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延期了原本4月份的北京车展,再之后的巴黎车展和法兰克福车展,以及早已不复当年之盛况的东京车展和底特律车展也是岌岌可危。而离我们最近的重庆国际车展和成都车展又是怎么样呢?今天上游新闻记者拿到了权威解答,喜欢逛车展还顺便买一台车回家的小伙伴赶紧收藏起来。

微信图片_20200403215232.png

@全球车迷:北京车展9月26日启幕

图片1.png

原定本月的隔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应该是目前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车展,得益于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巨大容量,各大车企在北京车展上的投入与新产品量级剧增。今年的北京车展在2月份即官宣延期,而今日(4月3日)的一份官方通知显示,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将在9月26日至10月5日期间举办,其中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的时间为9月28日至9月30日。

@川渝车迷:重庆车展暂未延期,成都车展提前了!

图片2.png

西部重镇重庆成都的车迷小伙伴注意了,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车展组委会非正式渠道获悉,今年重庆车展举办日期暂未调整,目前定在6月13日至21日,重庆车展配套的行业峰会目前也在正常推进中。

而成都车展的变化就比较大了,还是今天(4月3日)在网上发布的通告显示,今年成都车展需要为北京车展让路,将由往年的9月初提前至7月24日至8月2日举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