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潮范儿十足,荣威RX5系列新车前脸格栅设计概念图曝光
03-30 13:50:40 来源:上游新闻

3月30日,上汽荣威曝光了一组全新前脸格栅设计概念图,疑似为荣威RX5系列新车进行预热,虽看不出具体设计细节,但不难发现的是,这组图片带有浓郁“抖音风”,“年轻”、“潮范儿”是关键词,新车的设计语言相较于传统造型会有较大突破,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image.png

据了解,上汽荣威有意通过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与年轻消费者拉近距离,革新旗下燃油车家族的设计语言,推动品牌向更个性、更动感、更有态度的国潮汽车品牌方向转变。

image.png

其实早在2016年,上汽荣威就洞悉到,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90、95甚至00后迅速崛起,年轻群体在带来快速消费升级的同时,更加注重汽车在颜值和情感层面所带来的满足感,在面对主流人群的代际更迭和全新消费市场时,上汽荣威立刻部署了品牌“年轻化战略”,洞察年轻人生活态度的内核,找到了与年轻消费者达成共鸣的新触点——国潮文化。

image.png

所谓国潮文化,指的是一种新鲜的生活方式,代表了年轻一代认同中国制造,并乐于向世界推广中国品牌的文化自信。目前,上汽设计已组建了设计战略研究实验室、计算设计实验室、可视化设计实验室三大前瞻设计实验室,致力于突破传统汽车设计的职能边界,实践中国文化基因结合当下潮流趋势的设计重构,以更个性的形象、更突破性的设计对话新一代国潮新青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