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质感与优雅的代言,看INSPIRE混动如何打动80、90后
03-27 11:31: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直相信,对汽车拥有极致追求的人都是"细节控"。他们不仅仅在意这辆车表面的质感,更关注它历经迭代后的蜕变。产品的变革,车型系列的进化,每一次迭代所打造出来的个性都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放眼整个汽车行业,日系轿车无疑在个性化、精细化上做到了应有的口碑,但对于想拥有极致体验的用户而言,似乎还少了些什么。

1989年,本田想打造一款新的轿车,把"世界·品质"的主张推而广之,于是INSPIRE车辆原型诞生了。此后本田在产品上不断变革,使轿车系列无止境的进化。但无论如何进化,INSPIRE每一代车型改变的初衷,都是源于对用户用车感受的极致追求。在历经30年时间的洗礼、五代的更迭后,东风本田将INSPIRE引入了国内。

作为东风本田的首款中级旗舰轿车,它一直备受瞩目,没有续航里程的困扰,也没有高油耗不环保的担忧,混动车型顺应时代而生。对于生活在都市的新精英来说,崇尚品质生活的他们,选择一辆INSPIRE锐·混动最为合适。

颜值在线,兼具优雅与品质的外观造型

外观实在无须赘述,在创意和审美上,本田的设计师一直在线。优雅感与品质感是关键词,车身线条流畅悦动而不失稳重,搭配了立体感十足的翼子板,视觉中心下移,整体美观度提升了许多,2830mm的轴距不仅让车身看起来修长充满美感,也给人带来时尚大气的观感。

最耀眼的是时尚高端的灯光设计。虽说如今全LED灯组在许多高级轿车上均有配备,但INSPIRE锐·混动独具辨识度的大灯造型,成就了它的璀璨锐利,品质感一涌而现。

就"品质"而言,很难仅以外观定论,INSPIRE锐·混动为何能在竞争激烈的混动轿车市场中脱颖而出,我们还得问问用户的看法。

内在质感俘虏人心

"我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不喜欢拘束的老成感。在挑选车型的时候更注重它所展现的个性和品质。"一位昆明90后的INSPIRE锐·混动车主说。

"驾驶感是很私人的体验,坐进车内便能感受到富有档次感的气息。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具有相当细腻的触感。木纹饰板把豪华感雕刻进每一道纹理之中,而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等处的镀铬装饰,则把精致的感受融入到细节之处。"他说除了这些精心雕琢的细节,INSPIRE锐·混动底盘的优化和隔音材料的运用也提升了驾驶的质感,无论是车外噪音的过滤,还是路面细碎杂音的处理,都相当到位。

"如果要问我为什么选择它,也许就是它内部空间的质感打动了我。"

若说大家对90后的印象是"自由",那么80后更像是"安稳"的代名词。经过时间的冲刷,他们在择车观上与90后颇为不同,他们大多数人更希望能有一辆车,既能穿梭职场,又能服务家庭。低调、优雅、有内涵,INSPIRE锐·混动借着这样的品质,俘获了来自南宁的80后美女车主包包。

忙碌一天的包包,下班后喜欢驾车穿梭在车水马龙的霓虹灯下,车厢里的舒适静谧与城市的喧嚣形成鲜明对比,她无比享受这段独处的时光。

"舒适感对我而言格外重要,平时累了的时候更想在车里静一静。作为职场女性同时也要兼顾家庭,所以车辆的使用成本也不得不放在心上。到目前为止,我对INSPIRE锐·混动的油耗表现尤其满意。"INSPIRE锐·混动所搭载的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能够在EV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和发动机直连模式切换。不仅能带来强劲的加速效果和高效的动力输出,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最低油耗只需4.0L/km。

"除了油耗,女司机尤其注重安全配置。"包包说,在智能安全上,INSPIRE锐·混动更令人放心。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车道偏移抑制系统、车道偏移预警、附带低速追随模式ACC、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让驾车更从容和安心。

INSPIRE锐·混动之所以能俘获用户芳心,不仅在于颜值和丰富的配置,更在于它对驾乘品质的不懈追求。有追求才会激发出更多的创造力,唯有拥有内外兼修的,有品质的产品,才能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让驾驶者享受到自在的、有质感的驾驶体验是东风本田的初衷,正是这种初衷,才能让东风本田不断制造出符合用户审美和喜好的车型,这或许就是东风本田近两年来销量表现始终亮眼的秘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