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游“云购车”(二)|昨天女主播睡衣出镜还没看够?今天西装帅哥为911打Call等你围观 
02-20 10:47:25 来源:上游新闻

第一期上游新闻"云购车"为读者严选的车商直播节目,各位看官还满意吗?有不满的地方,欢迎大家踊跃留言、大胆吐槽,我们会将最有价值的信息第一时间反馈给车商朋友,帮助他们完善直播内容,尽快成为深受大家喜爱的明星主播。

借此机会,笔者就先简单对上一期车商直播节目进行点评。

上一期直播节目中,节目内容较优秀且获取流量较多当属南岸追星保时捷和蔚来重庆两家,南岸追星保时捷人气美女主播"tian tian"的偶然出镜,要求刷飞机才肯见网友的互动要求,很好的激起了网友观感和期待。同时,男主播利用有规划的语言逻辑,避免了讲车时出现凌乱和词穷的尴尬。

另外,蔚来重庆女主播田诗语大胆的素颜睡衣出镜,让刚开始进直播间的网友十分诧异,纷纷驻足观看。女主播用非常具有亲和力的讲解方式讲解亲子知识,自然贴心的互动风格,受到不少粉丝的点赞支持。

好了,点评先告一段落,本期"云购车"为广大网友严选出了2月20日重庆车商直播内容,并附上推荐理由,供读者挑选观看。

NO.5

推荐理由:自从名不见经传威马EX5在"i-VISTA专业智能测评"中力压各路豪车一举夺冠后,便号称"车中智者",有没有吹牛嫌疑?且看汽博"小不懂"给你在线实测威马EX5的各种智能表现。除了聊威马,"小不懂"还欢迎各路粉丝来"神拷问",既可神侃各路汽车,也可海聊各派电影,这位被卖车耽误的主播将为你带来一场不止于车的脱口秀。

NO.4

推荐理由: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经此一"疫",对日系品牌更添好感,且听小百告诉你丰田威驰好在哪儿?

NO.3

推荐理由:这个主播真会玩,看直播送奖品,互动回答问题就能给好久没动的汽车免费"洗澡",幸运儿还能免费来个全车"桑拿",线上订车还有各种福利。

NO.2

推荐理由:还有什么比重庆女孩子的胃更能打?香嫩辣子鸡和水煮肉片你更喜欢哪个?蔚来重庆女主播将带来辣妹子绝活,或许她的笑靥能治愈你那份孤独的躁动。

微信图片_20200220105341.png

NO.1

推荐理由:假如你还没有这款车,没关系,掌握这些知识点,是你杀出重围脱颖而出的必杀技。假如你已经有了这款车,这些话术绝对能帮助你提升个人魅力值。追星这次推出的主播程旭,有10年保时捷销售工作经验,是重庆为数不多的,拥有PGCS保时捷全球再次认证的销售顾问。他讲的是,保时捷911那些不太为人所知的秘密。

"云购车"简介:

上游新闻推出的"云购车"线上平台,每天将根据品牌和车型的热度,话题的有趣性等,从各大厂家,汽车名嘴,重庆汽车经销商等,选择可能最有看头的直播节目,网友闲暇之余可以来凑个热闹、吐槽吐槽,看看车商直播究竟水平如何?

汽车热点新闻追踪:

《溢价过高,比尔·盖茨谈论纯电动车现状》

《官宣:今年北京国际车展延期举办,何时开幕另行通知》

《重庆再添防疫利器,长安汽车首批热成像防疫车即将上岗》

欢迎各位车商朋友、网友看官关注上游新闻汽车抖音号"车圈圈",将不定期送惊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