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长安欧尚汽车:为一线抗疫工作者购车提供终身双保双免服务
02-20 10:37: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抗疫工作的紧张氛围里,不管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还是在家里蹲的线上办公人员,大家每天都希望能早日结束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在这特殊期间,车企也在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根据用户需求陆续开展和升级对车内的净化系统、打造更安全的用车环境工作。譬如吉利"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研发、长安CS75 plus推出搭载军工级AI智能热成像测温系统等。

其中以客户为主导的长安欧尚汽车也以实际行动支持支援抗"疫"一线英雄, 目前正在加速研发能达到N95级空气防护效果的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并提出为一线抗疫工作者购车提供终身双保双免服务。

能达到N95标准的滤净系统三年前已出现?

据悉,目前长安欧尚汽车斥资1000万,加速研发量产达到N95级空气防护效果的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自3月10日起,所有长安欧尚云标系车型都将全部搭载此系统,并且2018年以后销售的云标系车型欧尚style APP认证车主全面免费升级,硬核保障客户的安全出行环境。

根据长安欧尚汽车提供的资料显示,这套长安欧尚汽车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严格符合《GB2626-2006呼吸防护用品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标准,其PM2.5高效过滤器,达到N95过滤标准,医疗级过滤装置能够有效阻隔病毒传播依附的飞沫、粉尘,达到N95过滤标准,即对空气动力学直径≥0.3µ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

对长安欧尚关注已久的消费者对该系统是不是感到有一丝熟悉?因为它的"前身"在3年前便已出现过。

2017年,欧尚A800成为当时首款搭载IAPS智能活性滤净的MPV,原来做一款"会呼吸的车",长安欧尚早就排好了队。不过当时的系统并未达到N95过滤标准,据官方称车内的净化系统能达到:5年内可持续24小时降解车内TVOC挥发物;增加等离子功能,浓度达200-500个/cm⊃3;,实现公园级水平。

为白衣天使点赞不够,长安欧尚拿出百分诚意

长安欧尚汽车为致敬白衣天使,感激一线战疫医护人员的付出,表示会为一线抗疫工作者购车提供终身双保双免服务。

如果没有记错,这是第一家做出为抗疫医护人员终身双保双面服务的车企:订购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科赛享受终身欧尚Style白金会员权益,包括其中的终身"双免",即终身基础保养免费、99.9%零部件终身维修免费,几乎是包揽车辆终身保养、质保费用。

相信疫情过后,众多像长安欧尚汽车这样有担当和社会责任的企业,良好发展更为可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