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捐款捐物关怀车主,疫情当前日系车企大爱演绎风月同天
02-14 13:23:05 来源:上游新闻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民战役中,来自国际社会的援助和支持,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尤其是一衣带水的邻邦日本,这次表现确实给力,除了不遗余力地提供物资捐助,还用隽永暖心的文字,传递出超越国界的人道精神和同理心。

面对肆虐的病毒,日系汽车品牌及其在华合资企业也纷纷行动,用多种形式表达了“同气连枝,共盼春来”的良善初衷——

微信图片_20200214132417.jpg

丰田(含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

携手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汽车等在华企业,响应社长丰田章男“以安全、安心为第一准则,尽一切努力贴近患者以及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人员,快速决策快速执行,全力支援抗击疫情”的原则,继1月29日捐助1000万元用于购买医疗用品后,近日又在全球范围内各事业体的配合下,通过全球采购及物流体系筹集口罩、防护服、防护帽,以及消毒液等医疗物资,提供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承诺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后续提供更多援助。

长安马自达

1月29日,长安马自达捐赠2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采购抗疫所需的医疗、生活等应急物资,帮扶一线医护群体,助力打赢抗疫战役。

image.png

广汽Acura

推出一系列关怀车主的举措,以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具体包括:

根据疫情变化,持续发布“防范小贴士”;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新增全国冠状病毒发热门诊热线以及定点医院查询服务,保障车主健康出; APP服务中心提供24小时一键救援服务;开展远程代办保险服务;提供车内杀菌除臭服务;针对2019年10月10日后购车用户,新车首保期限由5000公里/3个月延长至6000公里/4个月等。

广汽三菱

1月31日,广汽三菱提供中国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向湖南疫情防控相关单位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车辆和物资,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14132533.jpg

东风日产

1月29日,日产汽车、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东风有限联合旗下事业部,捐赠500万元人民币和10万副口罩,用以支援湖北抗疫。2月7日,东风日产又追加捐赠现金300万元人民币,用于医护人员生活补贴,医疗用品购买,以及对病逝的医护人员及患者家属的关怀慰问,

东风日产还承诺:为湖北医护人员及支援湖北疫情的全国医护人员中的本品牌车主,提供今年一年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同时,为所有车主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及8项免费安全检测;为疫情期间原厂保修及延保服务到期的车主,自动延长保修权益至4月30日;对首保免费检测及二保免费保养服务不再限制时间及里程;为疫情期间保养套餐服务到期的车主,自动延长服务权益至4月30日。

1月28日,东风日产宣布将通过“减负释压”、“政策松绑”、“供给保障”、“平台赋能”的政策组合,为经销商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