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丰田奕泽纯电版5月上市 续航400km竞争本田VE-1
01-22 22:58:22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一汽丰田奕泽E擎(纯电动版本)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燃油版车型仅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动力搭载150kW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0km,与C-HR纯电版保持一致,预计售价在16-18万元左右,未来上市后将于本田VE-1等主流合资纯电SUV展开竞争。

丰田奕泽5月上市 续航400km 竞争本田纯电SUV-图1

丰田奕泽5月上市 续航400km 竞争本田纯电SUV-图2

丰田奕泽5月上市 续航400km 竞争本田纯电SUV-图3

丰田奕泽5月上市 续航400km 竞争本田纯电SUV-图4

丰田奕泽5月上市 续航400km 竞争本田纯电SUV-图5

新车所搭载的150kW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kW,最大扭矩为300N.m,电池能量密度为131Wh/kg,耗电量仅为13.1kWh/100km,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续航里程数据与同级菱祺智EV、本田VE-1等竞品相近,而动力数据均超过同级许多合资竞品车型,并且能耗更低。

丰田奕泽5月上市 续航400km 竞争本田纯电SUV-图6

在推出了卡罗拉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之后,一汽丰田加大了电动车的投放力度。作为首批悬挂丰田LOGO的“油改电”车型,在整车架构、安全和技术等方面,保持着丰田品牌的高标准。外观上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封闭式格栅和前脸EV标识,突显自身纯电动的身份,整体造型依旧运动时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达到了2640mm,仅在高度上相比汽油版有些变化。

丰田奕泽5月上市 续航400km 竞争本田纯电SUV-图7

在丰田中国年终沟通会上,丰田宣布正式开启电动车元年。自2020年起丰田将推出全新纯电动平台和包括跨界车、SUV等6款面向全球市场的纯电动车型,并计划至2025年实现产品线的全面电动化。奕泽E擎作为一汽丰田品牌旗下首款纯电车型,将延续燃油车型的操控性,并拥有较高的电池的安全和充电高效率,未来上市后不仅与合资竞品展开竞争,还要面对北汽新能源EC5以及比亚迪元EV等自主车型的挑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