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2019年销量3.5万 增长21%
01-19 22:15:23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东风英菲尼迪2019年12月份的销量为4683辆,同比增长83.6%,全年总销量为35035辆,同比增长21.36%。旗下中型SUV——QX50成为了主力车型,全年总销量为21976辆。

东风英菲尼迪2019年销量3.5万 增长21%

东风英菲尼迪QX50在2018年6月完成换代,2019年是其第一个完整销量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21976辆,同比增长108.9%,其中12月份的销量为2769辆,同比增长22.5%。东风英菲尼迪旗下轿车——Q50L“混”的较差一些,其2019年的总销量为13059辆。Q50L上市已有5年之久,但迟迟没有换代,如果不及时换新,其2020年销量能否破万都很难说。

英菲尼迪QX50纪念版

与其他豪华品牌相比,东风英菲尼迪的销量表现确实有些“不够看”。主要是因为旗下产品太过匮乏,只有一款SUV和一款轿车。另一方面,旗下仅有的两款车型更新迭代也不及时。2019年是英菲尼迪品牌成立的30周年,这一时间点上,英菲尼迪既没有推出新车型,现有车型也没有推出新款,只是发布了一系列30周年纪念版产品。

英菲尼迪QX55预告图 或洛杉矶车展首发英菲尼迪QX55预告图

对于未来的规划,英菲尼迪曾在2019年推出了名为Qs Inspiration和QX Inspiration的概念车,这两款车分别代表了英菲尼迪未来旗舰轿车的设计走向和该品牌对电气化的憧憬,但量产时间并没有公布。此外,笔者还了解到英菲尼迪将在今年推出QX50的轿跑版——QX55,并有望在今年夏天投放北美市场,但是否会国产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编辑点评:曾经的英菲尼迪凭借G37和G25两款车型吸引了不少国内的性能车迷,但如今英菲尼迪的死忠粉似乎越来越少,并且其产品体系与核心技术也日渐落后。未来,若英菲尼迪想继续和其他豪华品牌进行竞争,笔者认为丰富产品线、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是首要任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