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搭1.5L混动系统 东风本田享域HEV申报图
01-14 22:07:4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本田享域HEV的申报信息。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致,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享域HEV』

东风本田 享域 2019款 180TURBO CVT耀享版 国V

『享域燃油版』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前脸位置采用了与东风本田旗舰车型INSPIRE相似的设计语言,造型更加大气,同时黑色的格栅面板与大尺寸前保险杠开口都营造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享域HEV』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匹配造型不同的16/17英寸轮圈,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15/55 R16和215/50 R17。

东风本田 享域 2019款 180TURBO CVT耀享版 国V

东风本田 享域 2019款 180TURBO CVT耀享版 国VI

『享域燃油版内饰』

新车的内饰预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将采用对称式中控台,并运用大量软质皮革覆盖+钢琴漆饰条搭配,有效提升质感。另外享域配备有带有小桌板的后排中央扶手,其打开后可与前排扶手箱相接,形成一个具有一定实用性甚至带有一丝仪式感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