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东风标致加速新能源布局 今年连推3款电动车
01-13 22:28:50 来源:网上车市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浪潮下,目前的东风标致旗下并无新能源产品销售。网上车市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2020年东风标致将改变这一现状,加速推进新能源产品布局,连推3款新能源车型,分别为e-2008、508L PHEV和4008 PHEV。其中e-2008搭载45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达360km,预计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加速新能源布局 今年连推3款电动车-图1

东风标致加速新能源布局 今年连推3款电动车-图1

东风标致加速新能源布局 今年连推3款电动车-图2

e-2008

东风标致加速新能源布局 今年连推3款电动车-图3

东风标致加速新能源布局 今年连推3款电动车-图4

东风标致加速新能源布局 今年连推3款电动车-图5

东风标致加速新能源布局 今年连推3款电动车-图6

东风标致e-2008是全新一代2008的纯电动版本,基于e-CMP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尾门上贴有“e-2008”标识。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60N.m的电动机。新车搭载45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60km,相比同级别车型起亚KX3 EV,在功率及续航里程方面占据优势。

508L PHEV

东风标致加速新能源布局 今年连推3款电动车-图7

东风标致加速新能源布局 今年连推3款电动车-图8

东风标致加速新能源布局 今年连推3款电动车-图9

508L PHEV车型外观整体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车身侧面前翼子板处贴有HYBEID PLUG-IN标识。动力方面,508L PHEV搭载基于1.8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2L。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300N.m;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为337N.m,纯电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超50km。

4008 PHEV

东风标致加速新能源布局 今年连推3款电动车-图10

东风标致加速新能源布局 今年连推3款电动车-图11

东风标致加速新能源布局 今年连推3款电动车-图12

标致4008 PHEV车型动力上搭载由1.6T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双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2kW、83kW,扭矩分别为320N.m与166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7L/100km,纯电续航里程达59k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