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五大承诺加5千万红包,长安欧尚X7让准车主们排队等车不闹心
12-31 17:26: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说起排队提车,貌似消费者就没有给过好脸色。为啥?因为但凡是需要排队的,无不是资源紧俏的,在供求关系左右价格的游戏规则下,排队提车往往和加价卖车联系在一起——对不起,要么加价加选配,要么耐心等现车,无论是哪个选项,总是让消费者心里不爽!

凡事也有例外。

这不,被誉为“当红一代,国民精品”的长安欧尚X7自上市以来,呈现持续爆款热销之势,新车订单已突破35000台。虽然产能已经开足了马力,仍然供不应求,全国都出现了准车主提车排队的现象。按说这正是厂商加价或变相加价的好时机,面对能够多收个三五斗,谁个又能经受得着诱惑呢?

图片5.png

然而,长安欧尚偏不,不仅发出五大承诺,还狂撒5千万等车红包,就是这么任性,换来的是准车主们对排队提车首次给出了“好评”。

日前,长安欧尚汽车举办了2020长安欧尚汽车五大承诺践行计划发布会,表示一定会履行好30天交车的承诺,对未能按时提车和即将订车的客户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计划”,深刻践行“五大承诺”,保质保量完成交车。

image.png

没看清楚?小编再给你重复一遍,所谓“五大承诺”包括:

承诺一:保证销售、服务价格透明,绝不加价及捆绑销售。

承诺二:保证整车交付、服务维修时间标准化。

承诺三:保证新车最优车况交付,保证备件原厂品质。

承诺四:保证店内咨询立刻回复,线上咨询快速响应,一般投诉1日内解决。

承诺五:保证服务专业,热情接待。

这还不足以表达诚意,于是长安欧尚又狂撒5000万等车红包——

1、上市前订车客户(11月29日23:59前),30天内未提到车享受150元/天订车红包:自上市之日起,30天(11月30日——12月29日)内未提到车的客户,从12月30日起,到客户收到经销商通知当天为止,每天150元等车3红包;

2、上市后订车客户(11月30日0:00—— 2020年1月30日23:59前),超过30天未提到车客户享受150元/天订车红包:自订车之日起,超过30天(含订车当日)未提到车的客户,从第31天开始,到客户收到经销商通知当天为止,每天150元等车红包;

3、春节期间(1月24日-1月30日)所有因资源不能保供原因未提车客户(包括未超过30天提车期客户),等车红包翻倍,每天将得到300元等车红包,直领2100元等车红包。

这些未能在30天之内提车的客户,拿着丰厚的补贴,春节期间即使租车大多数也是绰绰有余了。同样是有无图有真相——

image.png

讲真,在买家市场的当下,还能够让消费者拿着银子等提的真的已经不多了,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产品实力那是杠杆的。

长安欧尚显然不会因订单猛增而降低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反而愈加严格。从冲压车间到焊装车间,再到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工作人员们为了尽早交车,已经开始了24小时轮班,加班加点,数日无休的工作制度。从冲压车间到焊装车间,再到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仔细考量,绝不允许任何残次品的出现。这一切,只为给车主带来一流的驾乘体验。

22222.png

长安欧尚X7共享长安汽车全球研发资源与雄厚造车实力,是品牌历时4年打造的高质价比精品车。长安欧尚汽车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主导“的核心理念,不论是行业首推的终身“双免”政策还是本次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对“五大承诺”的深刻践行,把用户当上帝人家是真的做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