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1年推出1款新车 天际汽车新产品规划
12-29 22:24:13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了天际汽车未来的产品规划,未来天际汽车将1年推出1款新产品,而天际ME7推出后本品牌的第二款产品为小型SUV,此前曾在2019上海车展亮相的ME-S概念车,其量产版本将作为天际品牌的第三款车型出现。

天际汽车 天际ME7 2019款 尊崇始发版

根据官方的消息,天际汽车将在品牌发展初期阶段保持一年一款新产品的发布速度,除了已经投产的绍兴工厂外,天际汽车还将新建4座工厂,其中2座工厂以生产乘用车为主,2座工厂以生产商用车为主,1座工厂则采用乘用车/商用车皆可以生产的整体布局。

天际汽车 天际ME7 2019款 尊崇始发版

天际汽车 天际ME7 2019款 尊崇始发版

『天际ME7』

在产品方面,目前天际汽车已经推出了首款中型SUV——ME7。新车已经于2019年12月28日下线,此前已经在2019上海车展开启预售,尊崇始发版补贴前预售价格为36.68万元,ME7将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交付,目前新车订单数尚未公布。

天际汽车 天际ME-S 2019款 基本型

天际汽车 天际ME-S 2019款 基本型

『天际ME-S概念车』

此前曾在2019上海车展亮相的ME-S概念车,其量产版本将作为天际品牌的第三款车型,天际汽车的第二款车型为小型SUV,目前正按照计划开发中,关于天际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