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搞内饰 长城旗下零部件公司有新动作
12-29 22:23:11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长城汽车旗下全资子公司诺博汽车对外宣布,其内饰项目正式落户山东宁阳。诺博汽车将发挥公司资源、技术优势,深化与宁阳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合作,并将促进当地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业发展。

汽车之家

诺博汽车主要生产汽车座椅、内饰、外饰、橡胶四大品类产品,公司在河北、天津、重庆等地建有七大生产基地。诺博汽车方面称,山东宁阳项目的签约,是公司全国产业布局的进一步升级。

2018年,长城汽车旗下零部件业务实行独立运营,蜂巢易创、曼德电子电器、诺博汽车、精工汽车四大零部件公司开始独立对外供货。诺博汽车整合了原长城汽车内外饰模块和橡胶模块。从长城独立后,诺博汽车旗下产品进入部分主机厂供应商体系,2018年销售收入达140.7亿元。

汽车之家

伴随着汽车“四化”的不断发展,传统汽车内外饰正被逐渐重塑。未来汽车内外饰技术趋势主要体现在轻量化、座舱智能化两方面。诺博也围绕智能座舱制定了明确的发展规划:中短期内,致力于打造智能化座椅系统和智能内饰系统;长期战略,主要从智能驾驶及智能座舱进行布局。并且,为了服务全球客户,诺博还计划在欧洲建立服务机构,进一步迈向国际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