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闹热!这群发烧友在泥凼里玩得够尽兴!
12-24 00:11:08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1日,越野e族重庆大队在重庆南川举办了一次越野大赛,除了重庆地区的参赛选手外,其他10余个省市的越野e族大队负责人也纷纷到场,为广大围观群众带来了一次视觉盛宴。

图片1.png

全程近2公里的赛道,不仅坡抖弯急,还铺设有许多炸弹坑、深水坑,当天的沥沥小雨也让路面变得更加泥泞,稍不注意就会陷入其中,只能通过绞盘脱困,这对车辆以及选手来说,都是一次巨大考验。

image.png

纵使千难万险,也依旧阻止不了发烧友们越野的热情。每当有陷车情况发生时,旁边的围观群众都会支招,当车辆脱困时,伴随着的便是阵阵欢呼,的确,这场比赛让周围的每一个人都激情澎湃。

image.png

经过一下午的“拼搏厮杀”后,最终战绩出炉,男子组小伟哥以3分16秒的傲人成绩荣获冠军,巾帼组第一名成绩为4分52秒,选手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现金、绞盘和贵烟集团出品的若干奖品。

image.png

此次除了比赛外,越野e族重庆大队还在山上植下几十颗树苗,由队员们一一认领,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出上一把子力。

image.png

据了解,越野e族每年都会在年底举办一次这样的聚会,不仅要玩得开心,更要给社会带来正能量,这是越野e族多年来不变的宗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