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一代逍客将提供两种混合动力系统
12-09 13:00:09 来源:汽车之家

如今,当前一代日产逍客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市4年,中期改款的逍客也于今年4月份上市,车辆外观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同时车身尺寸稍有变化。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关于全新一代逍客的最新消息,日产汽车产品计划欧洲副总裁Ponz Pandikuthira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将提供两种版本的混动车型,一种是采用日产e-Power动力系统,另一种则是采用三菱技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目前已经应用于欧蓝德PHEV车型,预计全新一代日产逍客有望在2021年亮相。

东风日产 逍客 2019款 2.0L CVT旗舰版

东风日产 逍客 2019款 2.0L CVT旗舰版

『图为2019款东风日产逍客』

不过,目前日产仍在考虑在全球各大市场如何布局这两种动力系统。当前,e-Power系统在日本市场的Note车型上运行良好。这是因为日本市场速度限制较低,其高速公路的最高时速为62英里/小时。但欧洲高速公路上驾驶员的时速可达到80-85英里/小时,驾驶过程中将消耗更多电量。为此,日产的团队正在研究“欧洲的e-Power技术”。于是,插电混动版的逍客将成为过度产品,预计持续使用四到五年,直到纯电动汽车的电池变得真正便宜为止。

东风日产 逍客 2019款 2.0L CVT旗舰版

『图为2019款东风日产逍客』

目前,国内上市的现款日产逍客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为204牛·米,这套动力能够满足国六b标准。传统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随着中国市场电动化进程不断加速,因此我们判断,下一代国产逍客也有望推出新能源版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