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深化合作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配哈曼音响
12-09 12:59:21 来源:汽车之家

在车内听音乐已经成为众多车主的日常操作。因此,许多汽车用户对于自己的爱车音响质量要求都很高。日前,音响制造商哈曼卡顿宣布,将与大众汽车集团深化合作,在全球范围内为第八代高尔夫配备具有现代主义色彩的车载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哈曼卡顿的音响遍布全球,包括别克、奔驰、宝马、路虎等品牌的部分车型均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但是,哈曼卡顿与大众的合作还是第一次。第八代高尔夫的高配车载音响系统输出功率为480瓦,共计10个高性能扬声器。同时,扬声器托架设计独特,将孔型上扬了60度,确保哈曼卡顿的标志性Logo能够更加显眼。音响系统选用了0.5毫米的超薄高强度钢材,采用纯手工打造而成,能够进一步优化音响效果。

汽车之家

为了与第八代高尔夫的定制化特色相符合,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支持4种音响设置模式,包括纯净、松弛、生活、动感等,音响品质可在不同的设定模式下展现更具特色的声音效果。不止于第八代高尔夫,哈曼卡顿还将与大众展开长期合作,在智能网联汽车、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车载通讯系统领域进行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优化的车载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